正文

老婆为什么给我做三明治

(2010-05-04 15:07:42) 下一个

乡下到business district上班很有一阵子了。乡下的午饭都是自己带得多,到外面去吃或买的少。原因无非是嫌外面的不干净,不可口,而且还多花钱,得走路。你们知道,乡下有多能吃吗?1.5-2.0磅,我去吃论磅秤的buffet,一般都要$15以上。

最近有人说,吃剩饭剩菜不好,因为剩菜里面的蔬菜如果过夜以后会产生亚硝酸盐,会致癌。乡下听了害怕,决定以后不带午饭了,都到外面吃,而且跟同事们约好一起出去。回家跟老婆说了这个事,老婆说,你不是喜欢我做的三明治吗?要不,你以后就带三明治吧!大家知道,乡下的老婆有点小资,中国饭做不好,整这些洋不洋的东西倒是能忽悠我这种乡下人的:-)。 老婆也真好,每天早上就给我做三明治。乡下也一直傻呼呼地吃,不作他想。

但是,乡下吃了几天以后,发现一个问题。我老婆那么殷勤地给我做三明治,恐怕里面有深层次的原因在里面。大家都知道,乡下是长得高大帅气的,乡下也是能言善谈的,更要命的是乡下对女士是很慷慨的,时不时愿意掏钱给漂亮MM买午餐的。因此我老婆知道,不能让乡下经常跟同事到外面吃东西。要不,要吃出花头来的。上面的巴出问题不要紧,下面的巴出问题才是大毛病啊。

乡下一想到这个事情,心里真是一惊啊。同时对我老婆真是佩服得五体投地。我老婆真是聪敏啊,她做什么事情都是防患于未然。不象有些女同学,早上老公出门的时候,还帮老公把裤子的拉链拉下,唯恐老公解裤带的时候不够迅速,但是到了晚上就到家坛来哭诉了,那不是活该什么才是活该呀!

同学们,尤其是女同学们,你们要警惕呀! 生活就是这样, 没有办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bang2jing 回复 悄悄话 我就是喜欢看乡下的贴子
太搞笑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