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奔吧,关于乡下的一切

(2012-05-01 13:45:12) 下一个

 



我真想告诉你们我的一切,朋友们,我的一切真真的东西。可惜呀,我居然找不到我的裸照了。没有办法,那就尽我所能,把我的一切去呈现给你们:


-)  



我的卖肉的堂兄弟





我每天散步看到的风景





我的自己做的香肠





我吃过的麻球





我的赤膊的兄弟






我老婆做的面条



 





我的餐桌





我的工作





我吃过的鱼







我借来的女朋友的包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