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乡下的初恋?

(2009-09-18 11:35:20) 下一个

列位看官,乡下有一恳求,我在这里所说的话,千万不能让我家LD知道。否则,乡
下在家不仅仅是要烧饭,可能还得洗碗,洗衣服。拜托拜托。我家LD一直以为她是
我的初恋,感觉很好,所以干家务是很自觉而心甘情愿的,大家千万不可坏事。其
实不是,她可能也就排第4,5名的样子。

我不知道别人是怎么回事,但是我记得乡下人的性觉醒是很早就开始了。小学一年
级的时候(6岁),我就能分辨班里哪位女生漂亮不漂亮。班上有两位女生比较漂亮,
一个叫玲玲,一个叫云球。乡下那时候就会盘算,万一玲玲娶不到,就娶云球。到
了今天,乡下一看到有网友的名字叫玲啊,云啊,球的,我就浮想联翩,童年时的
美女又会出现在眼前。罪过,罪过。

到了小学三年纪,换了一个学校,玲玲和云球是看不到了。结果是运气来了,班上
有一个大美女,叫美杭,她父亲在杭州工作,给她娶名叫美杭--美丽的杭州的意思。
美杭真是美得不得了,衣服也穿得好看(她家里生活好,母亲又会做裁缝)。乡下人
那时候不敢靠近看她,惊为天人,惊为天人。美女们,你们要记牢,要是你们真是
很漂亮的话,男人是不敢看你们的。要是老有人看你,说明你还不够漂亮:-)。有
一次,乡下看到美杭从茅房里出来,我就奇怪了,她怎么也要上厕所?那么臭的地
方她怎么也会去?美女同学们请注意,以后上厕所,不要让你的追求者看到,影响
你的天仙形象啊。切记,切记。当然,毛主席说,不许放屁,是有点过了。大家轻
点就行了啊,不需要向全世界宣布嘛,又不是什么重要消息。

美杭在我跟前只晃了一个多学期,乡下又转学了,一直到初中二年级,乡下就没有
再遇到美女。主要是美杭给我的印象太深了,别人真的无法跟她比美。但是初中二
年级的时候,班上来了一个读过一年高中的复读生(已经发育了),叫张yun(”斌
“下面加一个”贝“)。那时候,乡下慢慢地把美杭给忘了。这个复读生却再一次勾
起乡下对美女的向望。现在回想起来(当时还没有这种眼光),她的确是乡下喜欢的
那种漂亮,大的胸部,大的屁股,关键是大的匀称。我跟她因为成绩都比较好(人家
读过高中嘛),相互来往就比较多,感觉跟她交往非常愉快。不过有一天,还是冬天,
乡下跟班上另外一个要好的男同学睡在一个宿舍里,我们俩盖同一个被子,随口聊
天,说着说着说到这个女孩子,这个哥们(比我大两岁),身上就热得发烫起来。我
问他怎么回事?他居然告诉我说,他好想跟张yun同学睡觉。那个时候,我有点看不
起我这个哥们了,觉得他怎么可以对女同学有这个想法。(现在看来,这个想法很正
常啊)。我真是也见识了荷而猛的威力了。初中毕业的暑假,有一次经过这个女同学
的村子,(我们都考得很好,进了不同的重点高中),她看到我,请我到她家去玩,
我就去了。她父母不在,家里就她一个人,她把我请到楼上她的闺房里。靠窗的地
方摆了一张书桌,书桌又靠了她的床。她坐在床边,我坐在她的书桌边的凳子上。
我们就这么东拉西扯的讲话。说着说着,说到干农活,她说她也干了不少,还边撩
起短袖给我看,说晒黑了,看到她浑园雪白的胳膊,加上丰满的胸部的时候,我意
识到,我不能再在那里呆下去了,否则我要犯错误了。这是我平生第一次被美女差
点电到。我无法想象,如果当时胆子大一点,犯一犯男人常犯的错误,乡下今天还
能不能在这里跟同学们交流。在历史的关头,乡下总是能用无比的定力控制住自己,
这正是我们能够战胜美女的很多地方。

当我再一次看到云球的时候,我已经是快大学毕业了,她挺了一个大肚子要回娘家,
我碰巧跟她同路,还聊了几句。她还是跟小时候一样漂亮,甚至更漂亮。玲铃,从
小学三年级以后,再也没有碰到过。美杭,初中毕业后,进了我们那个县的剧团。
我前年去看了看她(LD没有陪同,是我堂妹陪去的),家里在做生意,有两个儿子,
脸色有点蜡黄,据她说是肾不好。但我看她小腿上的皮肤(夏天穿裙子),真是白的
让人发晕。说话谈吐都很从容,让乡下人觉得不枉想了她这么多年。美女同学们,
切记!但你站在你的初恋情人面前的时候,只要你保持你的从容和优雅,你的初恋情
人还是会感到那份遗憾,那份没有跟你在一起的遗憾,这不正是你要的结果吗?张
yun,我后来再也没有见过她。

到了高中,我就看中了我们家的LD。最终我把我的第一泡尿撒在了我家的田里,肥水从
此再也没有外流!没有办法,生活只能是这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redwest 回复 悄悄话 生活只能是这样。呵呵。
英子yingzi 回复 悄悄话 笑晕了...
活魂 回复 悄悄话 写的有点意思。尤其是结局如此悲惨,又成文于9.18。更多了几许悲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