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男人口袋里不能有太多钱

(2010-05-03 23:29:39) 下一个

乡下以前在一个公司里做事的时候,公司里招了一个东南亚来的华侨,姓刘,我们
就叫他刘忙好了。刘忙一来,跟乡下就很亲热,在一个公司里,碰到中国人了嘛。
刘忙问乡下:“乡下,我刚到这边,你知道有什么好玩的地方没有?”。我就老老
实实地回答:“有啊!金门桥,17英里,乡下的母校,都是不错的地方啊”。刘忙说
“这个我知道,我是说有没有什么我们男人好玩的地方”。我靠!这刘忙真够可以的,
问题是:哪里是我们男人好玩的地方呢?乡下到美国这么多年,连黄色录像带都没
有看过,怎么能知道哪个地方是男人玩的?

隔了几天,刘忙又来找我,“乡下,想不想出去玩玩?”,我说,“去哪里?”。
刘忙拿了一张世界日报跟我说:“你怎么这么老土?世界日报有登啊,你看,美丽
佳人按摩,这么多广告呢!你想不想去享受一下,很好玩,很爽的。”乡下回答:
“那是要花钱的。”刘忙又说,“我有钱,我们家的钱都是我管,我老婆不知道的。
我也可以借钱给你,我们一起去。”乡下这下有点心动了,但是一想,借人钱还是
要还的。另外,这么大风险的这么刺激的事情,乡下胆子也还不够,因为后果可能
会很严重:-)。还有乡下有人倒贴都不要,叫我花钱去干这个事,实在有点犯不上。
刘忙后来又看上了一个我们公司里一位已婚大姐,整天请人家出去吃饭。乡下不知
道他搞成了没有?过了一年左右的时间,刘忙在东部找了一个工作,到东边玩去了。
乡下祝他玩得开心:-)

同学们,特别是女同学们,乡下这个故事是真人真事,希望你们都听进去了:男人
口袋里不能有太多钱,否则肯定干坏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