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关于打丈夫或打老婆

(2009-11-30 15:21:12) 下一个

本来不想在这里起哄,大家七嘴八舌的已经够多的了。但是我最近老想一个事,有
点不吐不快的感觉。

我本来觉得,一个家庭,肯定会存在矛盾。矛盾有时候大了,
夫妻之间动手推搡也难免。但是,如果夫妻本来感情好,这个没有什么。吵了架,
回头就好了。

大家都知道,乡下生了两闺女。现在我想,要是有一天她们嫁了人,她们的丈夫要
是打她们,那我乡下该多心疼。跟各位这么说吧,要有人敢打我闺女,我乡下能灭
了他!这么一想,我们的老婆我们也是碰不得的。否则,如果让我老丈人知道了,他
要是跟乡下一个心思,那我就麻烦大了:-)。

最后,向大家报告一下,我老丈人就要来了,乡下得夹着尾巴做人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