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洗刷刷

(2008-11-26 11:47:52) 下一个
花儿乐队《洗刷刷》
 

洗刷刷 洗刷刷 哦 
洗刷刷 洗刷刷 洗刷刷 
洗刷刷 洗刷刷 哦 
洗刷刷 洗刷刷 洗刷刷 123GO

拿了我的给我送回來
吃了我的给我吐出來
闪闪红星里面的记载
变成此时对白

欠了我的给我补回來
偷了我的给我交出來
你我好象划拳般恋爱 
每次都是猜

洗刷刷 洗刷刷 哦 
洗刷刷 洗刷刷 洗刷刷 123GO

伤啊伤 晃啊晃 装啊装 多可惜 哦 
想啊想 藏啊藏 嚷啊嚷 唉 
天天猜 爱 夜夜呆 唉 時時怪 爱 已不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小东和小西 回复 悄悄话 洗刷刷 哈哈哈,笑得不行!

饼姐姐你真行,什么都见过。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汉代蜜瓜的评论:me too,me toooooooooo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我喜欢那首穷开心~~~~

我感觉现在我就是跟地雷在亲嘴~~~~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好听!哈哈哈,听一次笑一次!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Sofa!

洗刷刷 洗刷刷 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