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最新文章
归档
正文

忆-1

(2005-05-14 16:38:38) 下一个

2005年5月13号是我BEng final year project submission date.本来一切都很顺利,我算是所有人里面最轻松完成我的project,因为我cover的比较少,而且我有一个researcher帮我做一些programme。所以当别人都在struggling的时候我很轻松的吃吃喝喝玩玩乐乐。

我的supervisor没有帮我什么东西,所以之前他有和我说过会帮助我改我的英语,因为英语是我最弱的一项。可是因为我的thesis直到很迟才给他,加上他太忙了,所以他都没有时间帮我改什么东西,一直到11号Michael去见他的时候他才叫Michael叫我12号早上去见他。

12号早上去找他他不在,我在Lab那里把Thesis在finalize一下印出来,准备去见他一下,如果他没有什么意见的话我就要立刻去印多一份然后直接去bind了。下午两点多,我终于见到我的SUPERVISOR了,他对我说:“I found something funny in your report, could you tell me..."我尽量回答了他几个问题,可是接下来的问题是关于那个simulation program的,那个我完全不懂,他就打电话叫他的researcher来,然后当场在那里质问他那些问题,那个researcher也不清楚,不过是他做的那个program有问题,被他骂了一顿叫他回去改。然后导师就对我说了要改的东西,差不多就是我的整篇report都要改,因为我写的不是他要的。然后他接了一句’I don't think tonight you can sleep'。说实话,我的眼泪当时就在我的眼睛里打滚,我心里说,你还是到你到last minute才叫我改是来不及的啊。 早前我见他好几次,report也是早早有给过他一部分的,可是他就是不看,现在好了,只剩下不到一天的时间叫我改这么多东西,当我是神啊。我只好回去改,他的researcher帮我改了一些数据,减少error。我拿了那些数据就直接到楼下的Lab该图表了,一边改一边想哭,不过到底是在公共场所,加上还在赶东西,也没有时间要给我哭,因为我5点前要给他的researcher看那些图表,如果不行还要在改。国当时在Lab,看到我哭丧着脸下来就问我怎么啦,我没有时间理他,应他一句我要改东西就埋头苦干了。国走过来,问我要不要帮忙,我头也不抬的说不用了。他担心地看着我,我知道他担心,可是我怕我说多的话会哭出来,而且我也觉得没有时间解释。 做到四点多,勋,樱和喜他们进来了,本来我和他们约好下午要一起去bind的,早一点勋打电话给我问我要不要一起去的时候我已经知道要重做了,所以我叫他们先去。他们知道我出事了,去完binding center就跑来看我。勋进来就直接过来问我:"怎么啦,很多要改啊?”我当时眼泪就出来了,再也忍不住了。因为哭了,我不敢出声,就点点头。她看到我哭了,赶紧安慰我:“别哭,别担心,我们这么多人,还怕做不完吗?你有什么东西要我现在帮你的吗?“ 我摇摇头,因为我改的东西是数据类的,report的还没有改到,加上要改的也是conclusion这类的东西,这些她也帮不了我。国这时也走过来,看到我在哭,他静静的地给我一张面巾纸,没有说话,我接过来擦了一下眼睛就继续做我的东西。勋对国说:“国,你去帮Joye买点东西吃吧,她还没有吃午餐。” 国点点头,直接就出去了,我赶紧说:“国,不用了。”国笑笑就走了。勋坐我的旁边看我做东西,看看有没有什么要帮忙的。这时凌和喜走过来说:“Joye,我们去买东西,你要买什么吗?”说实话,我心里听了挺不高兴的,因为凌是我的好朋友,也是做project的高手,可是看到我现在在这样子赶她居然还要出去逛街,我摇摇头,她就和喜走了。勋又问我:“要帮你什么吗?” 我忽然想到我现在的这些数据家里都有Excel file的,拿来直接改数据就可以改图表了。我请勋帮我回家里拿我的文件。她回家拿来顺便带了好些水果饼干给我吃。 赶到5点,终于把所有的图表做出来了。我拿去给导师的researcher看,他说还是有些问题不过已经好很多了,帮我解释了一些问题后他就下班回家了。我回到Lab,继续奋斗,国还没有做完他的,跑来跑去找老师。我看勋在那里没有事做在听歌曲,就叫她早点回家,因为我怕她是故意在那里陪我的,勋摇摇头。后来勋说国让她在那边陪我到他从library回来才可以走。国觉得一定要有一个人陪我。虽然很好笑不过很感动。 To be Continu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