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地 下 分 离 幻 觉

(2009-07-29 11:23:54) 下一个

鲜花凋谢 落叶飘零 

秋天走过 脚步轻轻 如你

 

拾阶而下 穿行 城市的 地下秘密

 

霓虹站牌 红蓝橙绿 我的眼 盯着你 现实记忆 不分东西 迷失

 

黑衣 白色 IPOD耳机 上来下去 地铁列车 拥挤 RAP BOY 炭色 从头到底 

脖子上 刺青 中文字  

季节的 叹息

 

钢筋水泥 血肉之躯 人来人往 毛红眼绿 高高低低 金发美女 眼神游离

白发老人 沉醉卖艺 笑容诡异 钱币 三三两两 散落一地 

一切 悄然无息 一切 神秘无比 所有声音 静止 只听见 自己

 

有没有人 告诉你 淡淡的哀伤 久违的 旋律 这座城市的 距离 是我和你 面对面 不言不语

 

地下风 吹起 钢铁怪物 黑暗隧道 穿越而来 身不由己的 过期报纸 无聊翻起 漂移

陈列橱窗 门开门闭 透过玻璃 凝视彼此 陌生或熟悉 只是换了 位置 我和你

 

不真实 只与幻觉 默契

 

分离瞬间 忽然想起

的确不曾 告诉你 我其实 很爱你 

 

但也许 仍是 幻觉

不必停留 也不必 在意

你走的时候 我想 我还是在 原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