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不知道可不可以

(2008-11-10 15:40:28) 下一个
发表于:2007年9月21日 17时43分38秒
无意中感冒 MM说我在变老 她每天照常 出门上班 我照常 做我的 住家宅男 不知道 可不可以 这样一直下去 不过 我自己 真的很怀疑 想起不久以前 她已经 开始抱怨 大致意思 其实就是 她觉得 我 是个才子 而才子 不应该 比她这个 女子 挣得还少 哪怕是在家里 也不可以 想来想去 居然慢慢 开始同意 她的话 颇有几分道理 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 这本身 是否也是 我在变老 的 一种征兆
最近 姜文又弄了个 什么电影 太阳照常升起 听到这名字 就想笑 感觉 这几位 所谓国内名导 实在没什么想象力 折腾来折腾去 远不如他们 花边新闻 折腾得有趣 今天换个洋太太 明天又换本土女 而且 我敢保证 人前人后 姜先生 一定造势 他 与旧爱 离有离的原因 与新欢 娶有娶的道理 绝对道貌岸然 不把你说服 都不可以 就好象 别人 谁说不喜欢他的电影 他就会生气 这条消息 居然还是 出自这位 周家小女的嘴里 说实话 能看出 她还真 挺舍得自己 偶然看了 电影的发布会 视频 一如既往 装模作样 拿出他的一把 粗声粗气 还硬要演绎得 慢条斯理 绝对是 国内电影圈 名人们 召见愚乐圈 名记们的 标准官腔用语 底下呢 一帮八卦媒体 丑男霉女 也一如既往地 赞誉之词 扑头盖脸 就往台上扔去 无可复加 简直就差 五体投地 姜先生呢 估计是 强忍着内心的 得意 眨巴着 小眼镜后面的 小眼睛 帝王般 缓缓地 转动着大脑袋 俯视并享受着 台下追捧的目光 尽情沐浴 神态 颇有几分 像末代溥仪 姜文 无疑 想给他人 一个 汉子的形象 这一点 从他的为人处事 举手抬足 开门提嗓 不难看出 后来 听说威尼斯电影节 该片并无斩获 一干国内业界人士 又纷纷对其 安慰有加 简直如同 自家孩子 出门去讨欢喜 遭了冷言冷语 家人赶紧掏出把糖豆 连哄带捧 说没关系 改天咱们再去 笑看这一出出戏 想起也是国内 某电影一句台词 开好车的 就一定是好人吗 同样道理 可以不可以说 装汉子的 就一定是条汉子吗 怎么知道 其实 他就不是个 永远长不大的 孩子 写到这里 脑海里 始终浮现的是 二十年前 看过的海明威的 同名小说 一直以为 我们这个世界 永远不缺 长不大的孩子 缺的是硬汉子 扯了半天 其实姜文 于我何干 其实是犹豫 不知道可不可以 断定 自己也还是个孩子 而这一切 归根结底始 发于 MM的抱怨 终止于对 自己的现状的 怀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