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未来

(2013-05-18 15:39:05) 下一个
回顾过去,展望未来.这句话总是出现在中国的元旦社论文中.今天我不知道为什么想起这句话,也许因为与女儿谈话后的思想.我们的思维不同,她善于逻辑性,她学精算的;而我善于形象性,我喜欢绘画.自从到了澳卅我就从业经商,以商养文.现在女儿己有自己的专业和很好的收入.我又回到自已的艺木天地.每天绘画,特别喜欢鸟,我与鸟好象能沟通.我家的阳台每天有鸟光顾,我喂它和观察它.我将我的作品电邮中国一流艺术馆,他们要为我举行画展.然而我女儿不高兴,她认为我消耗了许多时间与金钱.我的金钱价值是精神亨受,她的价值是物质享受.我的未耒就是绘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