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钱比亲情更重要?

(2014-02-25 03:29:45) 下一个
我是一位很传统的中国女人,尽管我与前夫分手了,但我还是很注重培养我女儿的成长.她也毕业了,找到很好的工作.年薪收入比我多.也许她是学精算,只是对小数点算得很精确,对房地产投资的宏观把握不了,每一个房产她都说有风险,所以她都下不了手.三年前,我就用我的房子抵押为她定了一个房子.今天办手续注册她的名字,她连谢谢都不说,还在鸡旦挑骨头.难怪我的律师说"我已经不喜欢人类了.我更喜欢动物"也许他看太多为财产纠分的家庭案子,谁都想分多一点.
难道钱此亲情更重要吗?我们要从小教导孩孑.我出于无奈,为了她有好的将来,我先到澳洲开拓,所以她的童年没有和我在一起.我也不能怪她.我接受这个事实,我要更努力为我后半生而工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