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水晶使你心旷神怡

(2008-11-26 03:49:35) 下一个

水晶使你心旷神怡

当你走进澳大利亚新南威尔斯州的蓝山北部的珠朗水晶洞里,仿似走进了仙人洞。一阵

美妙、浪漫的抒情音乐伴随着缕缕幽光在洞壁上移动,它引起了你对美的幻想和对爱的

回忆;当音乐结束,在柔和的灯光照耀下, 马上展现出千姿百态,像北极的冰川,像

贵州的“黄果树瀑布”;像峻峭的黄山;像杭州西湖的垂柳;像仙女下凡;你会被眼前

的俊美景色所惊愕。

当我置身于水晶洞时,我麻木了的情感获得复苏了,我的经脉就像疏通了,心情特别开

朗;我就像融于五彩缤纷的晚霞之中。

珠朗水晶洞是“恐龙”时代时期的地壳变动,海底上升为地面,遗留的洞穴。经过几十

万年的演变为水晶洞,隐藏了世界上最美的奇景。它洗涤了人间的污浊和烦恼。大自然

是多么伟大壮观啊!

大自然哺育了人类,是生命的源泉。二千四百年前, 古希腊伟大医学家,世界医药之

父希伯克拉底( Hippocrates )曾说过:“人越是远离大自然,便越是接近疾病。”是的,

今天我深深地体会到这一点。当我走进水晶洞时,水晶的通透和灯光的映照,互相生辉。

水晶具有强烈的折射力,可以折射出不同的光彩,像一道彩虹划破长空。此时此际,你

的内心情感会出现微妙的变化,产生惊讶、喜爱迷恋的感觉。当这些正面情感增加时,

它就像潮水般地涌向你的身体各部,你的身体就获得放松,能量消耗减少,相应身体的

能量就增加了,你会拥有自信和成功感。

如果一个人长期生活在拥挤、喧闹的城市里,繁忙而紧张的工作就会使身体产生压力,

出现悲伤、痛苦、嫉妒等不良情绪,这就是负面的情感,它们会消耗人体能量,严重

的可以导致疾病。

如果要改善人的身体内部环境,必须改善外环境 。人的生存依靠大自然,新鲜空气和

水是必需的。

一个人有了好的感觉,才能有清晰的思维,精神才能集中,才能做出果断的决策。今天,

我从水晶洞里走出来的感觉很好,心情从冷淡转为兴奋;我的内心产生里一种动力。我

心里感到很充实;思维很清晰,目标也很明确。多少年来,我等待这种感觉重新回到我身上,

使我感到温暖,甜蜜,愉快和富有的感觉。

水晶可以影响人的情感。人的情感是来自于心灵的深处,是看不见,摸不着的,但可以

感觉到的。人的情感是属于大脑中的潜意识的一部分。它是受身体内部因素影响和外来

的刺激。人的情感无论是痛苦或是高兴都是从心里发出的信号。当你取得事业成功时,

你的喜悦就像摘取了“皇冠”似的,你的热血在奔腾,你会情不自禁地欢呼着“ Yes ! Yes! ”(对!对!)。

当你最心爱的人离开你的时候,你的心就像被撕裂似的,这种痛苦犹如在你的伤口撒盐,

尽管春风吹绿了大地,星辰推移,你的创伤还是在隐隐作痛,你的心血还在流淌,在你

的身体覆盖下形成了一条小溪,消耗着你的能量。它又像一座“死火山”一样,在你的

生命历史的长河中埋伏着, 影响着你的心理状态。

经历过痛苦的人都盼望着成功的喜悦。成功让你精神焕发;成功使你的身体充满能量;

成功让你充满自信;成功让你充满富有的感觉;成功使你的心脏跳动均匀、有力;使你

身体免疫力增强。

我深深地体会到水晶的作用,水晶可以增加正面情感,增加人体的能量。也使我心旷神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fangyuanzhi 回复 悄悄话 大自然哺育了人类,是生命的源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