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对自已有信心,天下不负有心人

(2014-02-15 02:42:20) 下一个
澳卅悉尼房地产市场房源特别紧,地产代理不够房孑卖,老板请我挨家挨户敲门取房源.这是一件苦差,同时没有人马上登记交给你买.他们要与家人讨论,所以一周过去,我还未有拿到单子,老板脸色变得发紫了,我心理不好受,我打算辞职,老板己同意.无官一身轻,我放松自已..在家第一天,我就接到当地客户打电话给我:他准备离开澳州把房子卖了.天下的事就是出其不意,当你想要就没有;当你离开了就出现了..也许上天昀安排.从这件事,让我记住:做任何事对自己有信心,天下不负有心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