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爱的磁场— 玫瑰石

(2008-11-09 22:07:51) 下一个

                                                                            爱的磁场— 玫瑰石

“ Jingle bell, jingle bell, jingle all away…” 一阵悠扬的圣诞歌声在购物中心回荡。一棵顶天立地的圣诞树挂满了奥地利水晶和圣诞彩球。他发出无限的光彩就像对人们的节日问候。这充满温馨、和谐的抒情气氛引起人们对节日的向往和回忆,诱发出人们购买力物的欲望。

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我看见一位细腰长腿,腰部系着一条黑皮带;金黄色的短发齐过耳根。白皙的皮肤衬着一对热情炽火的蓝眼睛,眼角泛起了几道皱纹,脖子上也显出深深的皱纹。她独自在男装商店里,时而拿起一条领带,时而拿起一件衬衫,但又放下了。一小时过去了,她还是两手空空地走出商店,她就是我的朋友 Rose.

今晚是圣诞前夕的平安夜,她会怎样度过呢?她曾经拥有过欢乐的家庭,每当平安夜到来时,她们全家奏乐欢庆,她吹着长笛,她的丈夫弹着吉他,她的儿子吹着黑管。多么幸福和欢乐的画面啊 !

但今天,从花园 到 富贵堂皇的大厅里,只有她一人独来独往。三年前,她的丈夫因有艳遇,与她分手了。她的儿子已长大成人,生活在另一个城市。

圣诞节到来,一种孤独、寂寞、迷茫的心情袭击她的心头。

“铃铃 … ”一阵电话铃响了,我从厨房里走出来接听“喂,你好,是 Rose 吗?”

“是的, Lisa, 今晚请到我家来吧,我们一起吃饭?”

“好吧!”我答应了。

我想了想,今晚我要送什么圣诞礼物给 Lily 呢?我认为最合适她的是用玫瑰石做的手链。玫瑰石也是爱情石,它能平衡、医治和恢复情感,降低烦躁,清除生气和嫉妒,增加热情和谐的情感。

Rose 做了一顿丰富的晚餐,增加了我的食欲。我对 Rose 说:“你是一位贤妻良母,又有一手烹调技术,不愁找不着伴侣。但需要一种点缀物来吸引别人。我送你一条玫瑰石手链,它能给你带来爱情的好运。”

她很高兴地说:“这手链的颜色太可爱了,就像婴儿的皮肤似的。我的唱片录音公司在悉尼歌剧院举行新年晚会,我一定会把这手链戴上。”。

悉尼歌剧院坐落在悉尼大桥的东面。她就像一首远航的帆船停泊在港湾,它是悉尼的象征。

每年一次的新年除夕音乐晚会,邀请世界级的音乐指挥家和乐团在这里演奏。社会上层的名流和艺术家欢聚一堂。

音乐会刚结束,晚宴就在大厅举行。 Rose 身穿海蓝色的天鹅绒连衣裙,右手戴着浅粉色的玫瑰石手链,显得温柔却神秘,十分引人注目。

一位绅士风度 的爱尔兰人,身材魁梧,银发蓝眼,戴着金边眼镜,彬彬有礼地站在 Rose 面前,伸出手说“你好,我是约翰。”

Rose 微笑着说:“我很高兴能够认识你。”她与约翰握手。 Rose 的玫瑰石手链就显露在他的眼前。约翰说:“你的手链很美。”

Rose 的脸上泛起一朵红晕,她说:“谢谢你的赞美。”

Rose 想:这玫瑰石真的会引起异性的注意。 Rose 对约翰说:“你喜欢玫瑰石?”

他回答说:“是的。这种晶石的颜色给人一种温柔和浪漫的感觉。我工作很忙,整天与金钱打交道。当我看见天然的石头,就象看见了大自然,使我的神经舒缓。我可以请你跳一只舞吗?”

Rose 很愉快地应邀了。

夜已深 Rose 度过了一个美妙的晚上。她刚到家,手提电话就响了。“你好, Rose ,我是约翰,我可以邀请你明天晚上跟我共度晚餐吗?”

Rose 高兴地说“谢谢你的邀请,我可以明天答复你吗?”

“好的,晚安。”

Rose 很兴奋,马上给我打电话:“ Lisa ,玫瑰石手链真像磁石一样。她把如何认识了约翰的经过告诉我。我为他高兴,为我的玫瑰石发挥作用而骄傲。从心理学的感性分析,颜色是唤起对方的情感而产生了心理变化,它像化学的催化剂,加快了化学的反应。人与人之间的沟通,也需要一种特殊的“化学催化剂”,天然的水晶石时起了这种作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