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的衣角

拉不住时光的衣角,只有跟住她的脚步
个人资料
正文

生日的过法

(2006-07-15 22:01:07) 下一个
昨天是生日。又一个生日。很怕有人想起来要给我庆祝。好在记得的人都不在周围。不想不高兴装着高兴。爸妈说替我包了饺子,吃了捞面。这一次竟然没有再唠叨其他。很愧疚不能让他们高兴。但是今年的生日过的很高兴,发自内心的高兴。生日的前一个星期, 我想,与其掩耳盗铃装作高兴,我该做些事情让自己高兴。所以报名参加志愿者参加一个给小孩子组织的活动。这个活动是让小孩子从各种各样的肥皂泡泡里学到东西,激发他们的求知欲。从早上11点站到下午三点,真还挺累的。中间的时候休息了一下,在其他的组里看了看,都很可爱。我最喜欢看的就是小孩子站在中间,周围是肥皂水,肥皂水里有一个大大的圈, 两个志愿者轻轻的旋转那个圈,一个晶莹的亮闪闪的大泡泡就把小孩子罩起来了。我那组是用几个大小不同的圈圈,来吹出大小不同的泡泡,但是,我们的操作台上有很亮的灯,再加上大家都穿得五颜六色,泡泡的颜色很缤纷。 不过小孩子很少有理我们问他们的问题的,他们都只顾这吹泡泡。有的时候我们自己也吹泡泡,既可以娱乐自己,又可以做示范, 招徕小朋友。这几个小时,不断的有小朋友来,不停的教他们,逗他们玩,过的是真充实,只是手一只泡在肥皂水里,被泡得白白的。

活动结束以后,去超市买了一只蛋糕。 回到家后,把蛋糕切好了,送了几块给HS和他爸妈送去,因为昨天他爸爸还说过我像他们的干女儿一样,因为他们常叫我去吃饭,他们觉得有我在很热闹,虽然我说的话他们都听不动。当时听了很感动,所以给干爸干妈送去。回到家,想想, 还是应该吃捞面。但是不想一个人吃。想把妙找来一起吃,因为她也是一个人。发现干面很少了,不够两个人的。突发灵感, 自己擀面条。揉好了面,但是找不到妙。突然觉得好累好困,所以迷糊着了。突然电话铃响,我有些睡得不知所以,结果是妙,竟然已经9点多了。问了问她,正好她也刚回来,没吃晚饭,我说,我要煮面吃,还有蛋糕,你现在来吧,因为今天是我生日。妙很惊讶,不过她很高兴的来了,还摘了她园子里的红红白白的小花。只可惜因为头一次自己擀面条,没经验,一心想把面条擀的细细的,结果费了半天劲,煮的时候,都变成了面片儿,还有些粘在一起,好在妙不在意,高高兴兴的都吃下去了。然后又给她吃蛋糕,然后一起聊天,八卦,一转眼竟然一点多了。我的生日就这样过了。但我觉得很高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