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昨天去做了年检

(2023-12-19 13:30:22) 下一个

今天早上我在上班前做了年检。 验血报告大约明天才出, 其他的一切正常。 血压是122/65, 体重比一年前轻了两磅, 不过这是因为我特意穿上轻的羊毛衫的原因。 身高没变, 说明还没有萎缩的现象。 心率正常。我也医生说了我的左上臂疼的事, 她说那和心血管无关, 只是肌肉拉伤。  也在这里多谢各位的关心。 

在医生进来之前, 护士问了我好些常规问题。我告诉她我每周跑四次, 每次跑四英里。

她问, 你在家上班的吗?

我说, 不是, 我每天都去上班的

她问, 你是做什么工作的?

我说, 我是Data Architect, 其实只是写code 的。

她很惊讶地说, 你是Data Architech , 还可以一天跑四英里?

我只是笑了一下, 没回答, 谁说码工不能跑四英里的?

这是我刚才在医务所拍的, 带上了我的新眼镜。

P.s. 照片是用我的iPhone 拍的, 但拍完后用过美图秀秀的滤镜的。 不过是选自然那一档的

这个博客是昨天写的, 今天收到验血报告, 血糖和去年比又降下来了, 接近正常, 但胆固醇却比去年升高了。 我准备用三个月把它降下来。 如果还是降不下来, 我就会尊医生的嘱咐开始吃降胆固醇的药了

这是我今晚下班后的跑步记录。 看到胆固醇高了, 我跑得比前一阵子快了一点。 据说以自己能达到的最高速度跑一分钟也能消耗脂肪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