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广州的吃食、 大众化的早茶

(2023-07-04 17:33:14) 下一个

广州的食肆是丰俭由人的, 上中下价格都可以吃到美食。 我比较喜欢中等价格的酒家。

那天我请堂哥去一家接地气的茶楼喝茶, 觉得这茶楼真不错

两种蛋挞

叉烧酥

云吞汤

鳗鱼卷, 这个做得很好吃

红米虾肠

炸云吞

虾肉煎饼

炸排骨云吞

小炒

一桌子的点心

我和堂哥的合影。 我们去的是一家接地气的茶楼, 那次姨甥女没去, 照片也是接地气的, 没有用美图秀秀, 更没有p过的。 堂哥是我爸爸堂弟的儿子。 他比我大四岁, 我们的祖居是两面过的西关老宅, 我们住正间, 他们家住偏间。 我们算是一起长大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