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昨天在我家的网友聚会

(2019-10-21 17:05:24) 下一个

几个餐前小菜, 我做的凉拌木耳很受欢迎,那是我这次回国学的。 我老公做的小点没照到

中国邻居做的茄子,很好吃

我做的马铃薯炆烧鸭, 这是学花悦庭烤鸭店的红烧鸭架的。

我做的清蒸鱼,碟子太小了, 只得委屈一下鱼了

我做的炒河粉

网友做的水煮鱼,她是四川人, 这个菜做得很地道的

网友做的肉馅酥饼。 

网友做的菜肉包子, 好吃极了

网友做的糖醋排骨

网友妈妈做的凉面。

我老公做的甜点, 馅和皮都是他自己手工做的。他用了几小时来做这些甜点。 Corn bread 是网友做的, 好吃。

 

网友妈妈做的烤栗子

我老公做的烤排骨。

昨天秋雨连绵, 我忙着买菜, 做菜, 都没时间悲秋了。 

聚会很开心, 只是减肥计划又失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gzlad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olebear' 的评论 : 多谢!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好丰盛!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