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Show 我的新鞋柜

(2019-09-30 09:35:58) 下一个

我老公一直在抱怨我的鞋子太多, 刚刚数了一下, 只有24双, 其中还包括我女儿留下的一双, 还有买了已经七, 八年, 却没怎么穿的鞋。 平常穿着去上班, 逛街, 散步, 淋花的就最多十双。

我们最近把洗衣机从一楼移到二楼。 我老公就在原来放洗衣机的地方放了一个他帮我买的鞋柜和一张长椅, 这样我可以在进出车库时坐下换鞋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gzlad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东湖绿道' 的评论 : 多谢, 我的生活比较简单, 我一年就买几对鞋, 旧的用`不上就扔了, 这样家里就不会有太多的杂物
东湖绿道 回复 悄悄话 二十四双真不算多,你真有本事保持简洁生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