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茶公送我的脑筋急转弯

(2008-12-08 17:50:58) 下一个

1. Two atoms were having a conversation. Atom#1 suddenly yelled “Oh shoot! I lost an electron when I was running around moments ago.” Atom#2 asked “Are you sure this is what happened?” Atom#1 then said something, which ultimately convinced her friend.

Question: What did Atom#1 say?

 

2. “温良贤淑”的反义词是什么?

 

3   话说几个工程师死后到了地狱里,发现在这儿呆的不舒服。于是他们运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对地狱进行了一番改造,装上了空调水暖排风扇什么的。这样装修后的地狱变成了一个环境宜人的场所,大家在此生活的很开心,好像也没谁总羡慕上天堂的人了。

上帝听说这件事后,非常气愤的找到主管地狱的撒旦,指责他剥夺了世人努力争取死后升入天堂的动力。上帝说如果地狱的生存状况不马上恶化,他就要代表天堂,将撒旦所代表的地狱告上法庭。

撒旦不屑的撇撇嘴,冷笑着对上帝说了一句话,于是上帝就打消了和撒旦对簿公堂的念头。

问题:撒旦说什么了?

 

我只做出了前两道题,大家开动脑筋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9)
评论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雪北飘的评论:

欢迎雪飘!猜谜答案在下一个帖子那里。
南雪北飘 回复 悄悄话 “温良贤淑”

“高大魁梧"
:)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阿静和史美人,膏药我已经贴了一个星期了,不过让茶公干活儿就别想了。他天天忙得脚打后脑勺呢,呵呵。
agentsmith 回复 悄悄话 红茶要好好休息啊,家里的活都交给茶公!:)
静谧海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豆红茶的评论:

把痛疼部位烘热后, 抹上红花油,来回搓揉,同时烤烘着。 我家人试过, 都管用。

贴那种跌打风湿膏药片,也有用。 可能在华人超市买到。注意皮肤 过敏否。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静谧海湾的评论:

阿静,谢谢你来看我。我好多了,现在疼痛只是集中在右边,奇怪吧?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答案出来啦!有意思吧?
静谧海湾 回复 悄悄话 希望你的腰好些了。保重。

我看了答案。 ^_^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俺老了,拐不来弯了,就等答案吧。:))

红茶,腰好点了吗?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阿松,歌儿,健:
我这就公布第一,三题的答案。
第三题你们都猜对了,撒旦说的是“你也不看看律师们都在哪儿”,哈哈。
第一题的答案是:“Yes, I am positive." "Positive"的意思是“确定”和“带正电荷”。那个原子其实也可以说“I am positive because I am positive." 呵呵。
第二题比较搞怪,是让我对对子呢。你们试着对对看,如何?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梧桐无雨的评论:

你这么忙还来看我,把我感动得...
注意休息呀,别太累了。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对了,那第三题,健说的对,应该是律师们都在地狱里呢,所以上帝打不赢官司的。:)
梧桐无雨 回复 悄悄话 这两日收拾东西累得连眼睛都发花,就不急转弯了,就是想来看看红茶,问个好:)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我等公布答案呢.嘿嘿!
回复 悄悄话 OK, I am going to try...

1. "Because I feel in love with you." (attraction due to loss of an electron.)

2. I still can't figure it out.

3. I came up a few solutions.
a. "I have all the lawyers."
b. "Are you not afraid that the court sentences you to my place since you are not doing your job?"
c. "Are you not afraid that the court decides to switch heaven and hell since hell is now already better than heaven?"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歌儿,饼饼,老史,PP:

我给你们一点儿提示吧。第一题只能用英文回答,第二题跟我喜欢的一种文字游戏相关,第三题牵涉一种职业。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饼姐姐的评论:

谢谢饼饼,我还没完全好,不过比上礼拜强多了。
Wait a second, 谁是“小丫头”呀?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gentsmith的评论:

"这两只小鸟好可爱,那只是红茶?那只是茶公?:)"
--男左女右,我就当右边那只吧,呵呵。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飞舟行云的评论:
好,再接再厉 :)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猜不出来!
小丫头腰没事了吧?
agentsmith 回复 悄悄话 好难呀...我猜不出!zt

这两只小鸟好可爱,那只是红茶?那只是茶公?:)
飞舟行云 回复 悄悄话 我想我猜出第3题.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我猜不出!
PP. 回复 悄悄话 好难呀...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健的评论:
你已经做出两道题了?真是厉害呀!
我明天公布答案。
欢迎你常来玩儿。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老史:你好久没坐我这儿的沙发了吧?今天运气不错呀 :)
阿松:对这些题你有什么想法呢?
回复 悄悄话 我大概只解出了1、3两道。主人可否适时公布答案。好奇难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板凳!
agentsmith 回复 悄悄话 sofa!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