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小茶苗又长本事了

(2010-10-02 19:41:16) 下一个
1。我可以稳稳当当的坐着
2。我会数数,一,二(看右手)
3。这两只小鸡好juicy呀,妈妈我可以吃吗?
4。我可以自己吃奶,不要妈妈喂
5。我还会站着吃奶
6。天冷了,加衣服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onghair的评论:

有时候心情挺矛盾的。即希望他能快快学走路,学说话,又怕他很快有了自己的世界,跟妈妈就不亲了。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秦西的评论:

然后再亲一亲,呵呵。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so cute!

好好享受BABY时光, 孩子见风长呀.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小胖手啊小胖手~~~ 真想好好摸一摸。。。:))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史探长的评论:

哈哈,跟你透个底吧。我们曾经在这沙发上给小家伙换尿布,出过几次accident呢。所以后来都得先铺上防渗漏的垫子才敢动手。
如果你来我们家,我会让你坐椅子的 :-)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是啊,我现在上班就对着这些照片发呆,有时候还会傻笑咧。
史探长 回复 悄悄话 真是可爱!!!
PS,现在对你家的这个大沙发很熟悉耶:)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没有比看到这童稚可爱的幼苗更让人感到心情愉快的了:)

看着茶苗一天天地长本事,红茶该多愉快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