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酒吧

欣赏你的风采,丰富我的生活, 欢歌飘在网博,笑语留在心田。 架起友谊桥梁,创建幸福乐园。
个人资料
正文

樱花蕾雪

(2010-03-29 07:51:30) 下一个
休息一天,准备去泡泡温泉,看看富士山。可是天公不作美,乌云密布的,时而透出的那一点阳光也还是扫不去乌云,看不到近在眼前的大山。看不到山,那咱们就泡澡吧。泡澡也没消停,露天浴刚进去就是冰雹劈头盖脸地往下砸啊,躲到屋檐下,看着眼前乱蹦乱跳的冰球子,这个乐呀,想砸我,没门!正心里美着那,突然就见那冰雹变成了鹅毛大雪,好呀,砸不着,你老天爷就要冻一冻我的皮肉?哈哈,歇菜吧,你,不和你玩了,我去吃饭去了。富士山没见着,这澡也没泡好,这倒霉的好事可都叫我今天碰上了,这不是成心跟我过不去,和我添堵吗。看一看侵入鞋里的雪水,再快乐的人也难免郁闷了,对不。老祖宗说了,祸之福所依,塞翁失马焉知祸福?哈哈,日本静冈县50年不遇的最大的最晚的大雪被我碰上了,这也是缘分,老天爷用这种独特的方式欢迎我,我也够荣幸的了。而且意外的收获那更是无价之宝,日本历史上还没有樱花盛开的时候,漫天飞雪。被我碰了一个正着,哈哈!以前有首歌叫樱花飞舞,这回是真的见了个正着啊,荣幸之至。所有的不愉快,都被眼前的意外的巨大的收获所代替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youyi9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把酒话桑麻的评论:
有失必有得嘛。
把酒话桑麻 回复 悄悄话 你这次游玩,虽然没有看到到富士山,没有泡成温泉,但赶上了50年不遇的雪樱奇景也值了!

很美丽的雪和樱花的照片,欣赏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