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tawg只是个帐户名

我可是在很认真地 在开玩笑呢
正文

today....我....

(2009-12-01 18:00:31) 下一个

写些...什么好呢?

没有就不要乱掰......

 

啊有了! 可以掰了......

今天中午我吃了两颗鸡蛋! 真厉害!

......

..........

.................

公司发生很多很多事情... 多得让人似乎没有办法承受...

但其实, 世界上, 没有任何东西是承受不了的.

因为, 无论多难过, 或者甚至痛苦的事情, 要么就撑不住挂了,

要么....还是要继续熬着熬着的...

啊..其实状况没有那么恐怖...我扯远了

 

终于, 我决定离开这个公司. 

不是因为熬不下去了... 是....

原因真不知道....你就当作我皮痒找打了.

 

于是得找工作

可现在是圣诞节前, 怎么可能会有公司请了人然后给你钱然后让你去放圣诞假期?

怎么可能会有人可以在这个时候找到工作...

再加上金融危机, 这不叫雪上加霜, 也叫做 在澳洲的大夏天开暖气...啊

除非我去应聘帮圣诞老人搬礼物..... (其实那活儿不错....嘻嘻嘻嘻嘻)

 

唉..... 于是乎, 我连resume都不敢递出去..

突然Carlo 帮我打了个电话給跟他有打交道的公司...居然啊那么"碰巧" 那个公司要请accountant...

就这么水到渠成了...

 

于是去面试...

昨天睡晚了,  在床上躺着盘算该穿什么正式点去面试, 结果睡着了..

今天起晚了...一早洗完澡头发乱糟糟地就上班去...

心想下班去面试前得再打扮一下...结果来不及....

就这么灰头灰脸就去面试....gosh....

然后路上大塞车, 一路上我把任何可以违规的方法都仔细地想了一遍,

开上自行车道, 压去公车道, 开上人行道, 跨到对行车道...从前面的车頂上开过

想着想着...我终于到了....

 

面试..我居然迟到了........

 

面试还算愉快, 薪水还算不错, 工作应该得,

面试前就跟旧老板说了要辞职了...要是这工作不得.

我回家养鸡!

 

本面试总结心得:

 

面试官不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