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tawg只是个帐户名

我可是在很认真地 在开玩笑呢
正文

走了好远 by Rita 原创

(2013-10-26 05:48:25) 下一个



好几年前写的歌了.. 以前也分享过... 后来又去录比较好的版本... 分享给大家 :)

常常觉得写歌, 不能去想太多, 首先是要感动自己, 让自己哭哭鼻子 :P , 其实那就够了.

如果也能感动到你, 那太好了 : )

感谢那位, 一直如此如此爱我的主.



<走了好远>

词: Rita 曲: Rita

演唱: Rita 伴奏: 不是Rita

曾有一天 我敞开心扉

你走进我的世界

一切从此改变

任由那盈眶的泪水

滑过我的脸

我看见永恒的美

不知不觉 年年月月 心蒙了灰

那种连呼吸都幸福的感觉已消失不见

是否能让 时间倒退 回到那天

翻乱了记忆深处

丢失在哪一页?

我走了好远 迷失在花花世界

期待眼前带给我一点喜悦

秋天的落叶 散落着无言

我独自一人 走在空荡荡的街

什么是快乐 藏在哪一个角落

寻找却 遍体鳞伤无处可躲

不自觉回头 我听见祂说

回家吧孩子 门一直都开着

(我一直都等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