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姑(xiaomin)

Knowledge is power. 传播和学习正确的医疗/保健知识是重要的
个人资料
闽姑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哈琳/锡林宝力日: 吻你(汉语版)

(2012-08-18 15:06:43)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闽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olywest的评论:
抱歉,让您失望了.有蒙语版: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U2MzAwOTI=.html.
我听不懂蒙语,所以选了个汉语版的.也因为没找到合适的蒙古姑娘照片,所以用了汉族姑娘的.哈哈,是不是大汉族主义?
holywest 回复 悄悄话 怎么听也不象蒙古歌。失望。
闽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hunma80的评论:
谢谢chunma喜欢!常来啊,哈哈,我先自我推销一下~~.
chunma80 回复 悄悄话 太美了!!!!!从昨天听到今天还没听够,谢谢闽姑.这首歌让我记住了了你的博客.
施诚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闽姑的评论:

谢谢夸奖!

这个名字是我在大学期间就给自己起的:
施=实
诚=诚
臻=真

所说真实不假,做事诚恳认真,感性真而且实;这是近五年来的我。
看了几个你贴上的,很好!感谢你的劳动,能给人们这么美好的东西!真的谢谢。
施诚臻 回复 悄悄话 必须,没想到在这又见到了你!
你还去 辛声 和 四十号高速 哪里吗?
有问题发悄悄话给我!
闽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潇潇的评论:
潇潇好!Wow,你给了100分,太够朋友太够意思了.我刚学着制作的,YouTube里一共上了5个音乐视频.周末愉快,潇潇!
闽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施诚臻的评论:
谢谢诚臻喜欢!您的ID名字取得很好.我的ID是我家小闺女给取的.
闽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egchen的评论:
meg你还爱喝酒啊,哈哈~~我家地下室有瓶灰雁伏特加(Grey Goose)还没开封.你这个"如果ID照能随着每个贴子变来变去的就好了。"的想法很好,我也喜欢ID照能变来变去,多cool啊.周末愉快,meg!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太美了!歌美,画美,无可挑剔的精品。
施诚臻 回复 悄悄话 歌声优,画面美,谢谢!
megche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闽姑的评论:

临走之前,又会来回味一下你的好贴。谢谢你的咖啡!我还想要美酒呢,你有吗, 哈哈!

昨天玩了半响ID照,弄了半天,还是回到原来的。我在想:如果ID照能随着每个贴子变来变去的就好了。我们可以借ID片片表达很多种感情,是不是?你的这杯咖啡就很温暖人心。你先前的玫瑰非常美。等咖啡喝完了,你就献上玫瑰吧,我都要。
闽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egchen的评论:
meg好!这是我今天刚制作的.我看你上传了ID照,所以也换了个咖啡照.你是不是闻着咖啡味儿了?呵呵~~鼻子真灵!
闽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必须的评论:
谢谢必须来访和夸奖!周末愉快!
megchen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这一美好的分享!刚一上来,就遇见了它,好幸运。

如果我没看错,这首MTV是你制作的吧?!很喜欢它:曲调美,歌词美,画面美。
必须 回复 悄悄话 很不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