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简单生活

(2008-10-24 23:15:25) 下一个
在我的记忆里,简单的生活从家里有电饭煲开始慢慢改变,小小的电饭煲,煮饭或熬汤,一按就行,生活就要这么简单,很满足。
 
简单的吃顿饭,讲究有营养就行,小心致癌物。
 
在家随便看看电视节目,电视机买的大,平面的,HD1080, 看起来清楚。
 
blue-ray 和家庭影院让我们不出门就看到高质量的电影,省了电影票和停车难,还可以随便躺着。虽然复杂的电路连接让我看图就晕。
 
为了方便我随时看喜欢的电视节目,男朋友买来了新的电视系统,把喜欢的电视节目录制在电视硬盘里。不用光盘和带子,很省钱!不用定时,只要点击节目名字系统自动寻找。如果是电视剧,自动跟踪录制并保存。平时看电视时,如果想上厕所,按暂停电视节目自动停止,回来接着看。我说的是普通的或直播的电视节目哦,方便的让我再一次感到受宠。平日每天早上6点电视台都会直播中央四台的新闻半小时,我从来没有爬起来看过,这回可以随便看了。我迫不及待的要开始享受这样的新便利,阿哦,先坐下接受了半个小时的遥控器培训。
 
游戏机,wii ,playstation 3, 和条条线线的网络连接,牛!不出门就可以和地球上的其他人在线游戏。不用怕语言不通,游戏分胜负。注册的网名都是什么樱桃或葛瑞斯,输了也不丢脸。省了几块钱买呼拉圈,花几百踩在wii上动动脚就转了,电视上还有小人儿夸你呢。等playstation 3 的架子鼓游戏一出,在家就可以组乐队,游戏厅要关门了吧?
 
开车走吧。哦!要把GPS卫星定位电子地图挂在挡风玻璃上。让人佩服的服务器,有他带你去想去的地方,走错了也不跟你急,买了车就没买过地图。上回要去布里斯本的宜家家居,小机器愣是拐着我们往反方向800公里外的悉尼奔。
 
住在黄金海岸的最大感触就是这里的人好像都天天去健身房锻炼似的,身材一个个的好。我们都觉得不好意思了,工作的地方步行1分钟就到海边,每天下班后随便在海边跑跑,对心脏好,软软的沙滩还增强腰部和背部的肌肉,还有微微的海风吹着。不练练实在是觉得对不住这环境,我们决定开始跑步。
 
嗯,开跑--- 不行! 跑步要有随身听,有合适的音乐配合步伐,跑着才科学。随身听要用苹果的ipod , 外壳无颜六色的可以自己选,遥一遥就换音乐,好用!
 
开跑!还不行!不能把ipod 放在兜里跑啊,恍里晃荡的不方便。得买个ipod专用套,套在胳膊上。耳机也不能用原装的,容易掉,得配能夹在耳朵上的。
 
跑吧? ---等等。没有合适的运动衣和运动裤跑起来没感觉,普通衣服不吸汗,不好。还要有个帽子,防晒。袜子也要紧脚的那种不容易掉,还有鞋子,,,附近有个耐克店,就去那家吧,方便。
 
咱能开始跑了吗?差不多了! 耐克店的先生说现在为了配合科学跑步,推出了一个小芯片。和ipod 连接一起可以按照你跑步的频率改变音乐的节奏,还能可以显示跑了多久,多远 和心率。还有一种手表也可以。。。。
 
我只想开始先跑跑,如果坚持下来,我们再去看看手表或芯片那些配件,你说呢?--也对。。。呦,下雨了,今天是跑不了了,反正随身听里还没有储存音乐呢,回家吧。
 
 
在我的记忆里,简单的生活从家里有电饭煲开始改变,小小的电饭煲,煮饭或熬汤,一按就行,如果生活能这么简单,我就很满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