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大家好,Toro和Teva先跟大家混个脸熟

(2009-03-30 17:39:58) 下一个

难得有太阳,我们出来晒晒
难得有太阳,出来晒晒。

我是哥哥Toro,从小做事谨慎小心,不喜欢有外人,不喜欢小孩,不喜欢牛肉或鸡肉罐头。 收到冷落时就马上爬到爸爸的脸上蹭啊蹭地促进感情,喜欢吃奶油和出去闲逛。除了老二,和谁也合不来。
大家好,我是哥哥Toro ,我做事谨慎小心,不喜欢有外人,不喜欢小孩,不吃牛肉和鸡肉罐头。受到冷落时就马上爬到爸爸的脸上蹭啊蹭促进感情。喜欢吃奶油,爱出去闲逛,除了弟弟和爸爸和谁也合不来。



恩,这是我弟弟,小我一岁。晚餐时间他最忙,两个餐盆来回的吃。平时就爱睡觉。弟弟人缘很好,和别家的猫也都是好朋友,喜欢围着爸妈转,冬天总在爸妈的中间让妈搂着睡,他难道不热吗?
弟从小就身体不好,每两个月都要被带去打针,我很心疼他就教他上窜树下跳栅栏的本领。最近他还学会捉鸟了,弄得爸爸很愁。


下个月就和弟弟从新西兰飞到澳洲和爸妈相聚喽,舍不得离开爷爷奶奶家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