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万圣节,你过了吗?

(2008-10-31 06:40:34) 下一个

 今天万圣节你是怎么过得? 我没过,这个星期学校刚开业,累到今天已经没精力准备了。在路上倒是看到一些人穿上各式衣服,准备狂欢呢,太美国了。晚上有一帮小孩穿着卡通服装到我家来要糖,我尴尬的说对不起我没有准备。我当时都怕他们打我,好几十人呢,少说20个。 但是小孩就是小孩,一个家长说了一句走吧,所以人一起转移,边走还边说没事,没关系

 

我最近如果回家早的话,都会练练游泳,你知道我一直都不会游泳吧?已经憋屈很多年了,今天我终于游出去了第一圈,完完整整独自从浅到深再到浅游的。

 

我们这里明天有游艇比赛,今天回家的时候就能看到很多游艇在不远的海上练习,其中有一个红色的比赛快艇飞速前行,在它上面很近飞着一架直升机,像是比赛但又像是随便练练,当时顿时让我无语,我能为家里有个游泳池就已兴奋不已,就觉得可以享受生活了,再瞧人家的玩的东西,快艇和直升机一起玩。明天能挤到地方看到比赛影子的话,我就拍些照片放网上看看。

 我们现在都是我在做饭,主要是韩国菜或烤肉,土豆蔬菜什么的,我已经很习惯吃这种东西了,玩转烤箱呵呵。我们已经近3个月没吃过中国菜了 也习惯了。这里的中国餐馆不多,有也都是海鲜馆什么的,吃不到北方菜。但是我看布里斯本的华人报有很多华人餐馆,等有机会过去吃。听一个中国人说,悉尼和墨尔本的中国城,很多商城一进去就跟国内一样,每家商店都是中国人开的,超有回家的感觉 所以我总是想,干脆不回国了,想家的话就到邻近的城市转转就能找到感觉。呵呵,只可惜见不到你们

 

说实话,除了对家人,对朋友们的留恋,我对中国已经没有强烈的感觉了。高楼大厦日新万亿的变化再也吸引不了我,北京没有容我的空间,虽然我也没有试过去进入因为没有动力。我每次回国就感到特多余,站在街上感到特别的渺小,千千万万的公司,写字间,高级人才,我觉得我永远也不会被受用,硬挤进去只会过着普通的生活,任凭大趋势赶着我走,就像小学升初中大拨哄一样,没的选择。反而因为毒奶粉,奥运会小女孩假唱的新闻让我近而远之,觉得发展中的中国为了面子很虚伪

 

现在我和男朋友有自己的学校,做的再累也有决策的权利。虽然生意中有很多很多风险,还要承担很多很多责任,但是每次失败,错过或战胜我都觉得我这个人还算有价值,至少因为我的决定改变了些什么

 

黄金海岸真是的漂亮的旅游城市,我想应该和海南岛很像吧,热热的天气,暖暖的沙滩,很多主题公园和活动。上个星期,这里举行了市区赛车比赛。就是把几条街圈起来,两旁装上看台,用铁网隔开观众和赛车,白天戒严比赛,晚上祝酒大醉,比赛4天跑道挺酷的,开赛前我们上下班都要开在赛车道里,超有感觉的。

祝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