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辞旧迎新

(2015-01-01 13:50:21) 下一个
2014年过去了,期间经历的种种生活,与其说是外在的,不如说是内心的种种微妙复杂的改变。这种变化让我接近更深广的身心体验,在矛盾纷乱的心绪中感受思考人与人之间,人与自然之间,人与外物之间的各种联系与平衡。

“我了解
爱无法理解的事物,
我原谅
爱无法原谅的事物。”
....

“感谢他们
让我生活在三度空间里,
在一个地平线因变动而真实,
既不抒情也不矫饰的空间。”

2015年,希望回到更加简单纯粹的状态,对生命中一切美好的人和事物温柔相待。

“雪人,在黄昏
我们点起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娅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托宝猫' 的评论 : 真正段位高的是你家托小猫。我去看了你给我留言的回复,觉得还是你说得对,天黑就上床最省油。:))
娅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北方' 的评论 : 新年好!好久不更新,看到老朋友们来,心里有点愧疚。都是相识已久了(网缘),不要称呼“您”,让我都不好意思胡说八道了。:))
托宝猫 回复 悄悄话 回访迟了,幸好虽然过了初一,还没到十五。新年快乐!

你比我段位高,简单纯粹的状态就是对人和物温柔相待。我的简单纯粹状态是对人和物粗暴对待,所以必须复杂一些、不纯粹一些,藏起獠牙和爪子。

如果要天黑就点灯,灯芯可以细一点,这样省油。:)
南北方 回复 悄悄话 新年好!亲爱的娅米全家!《辞旧迎新》一文悄悄来到我视野,挺好!刚看了电影《少年时代》Boyhood,再读您的第一段,感慨不少。爱的故事千万种,人的成长千万种,为自己所爱,做到永远。

娅米 回复 悄悄话 心心,一霖,晴:在文学城遇到你们和其他一些不离不弃的网友是我最大的收获,谢谢你们一直跟我保持交流!我尽力保持一种好的状态。:))

新年快乐!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手里的就是幸福,抓住它,享受它。

祝娅米新年愉快,简单的就是最好的!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和心心一样的心愿。:)

愿新的一年带来好运气好经历!
也问候心心!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娅米 新年吉祥平安!愿2015年还是能常看见你理性而优美的文字。于你于读者都是很好的事情。愿全家节日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