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有趣的人

(2014-08-07 08:44:50) 下一个
昨天下班顺路去买菜,从菜店出来突然遇到暴雨。雨来得突然而猛烈,店里的人都没带伞。正站在菜店门前的遮阳棚下看着大雨犹豫不决,棚下悠闲自在地观雨的中年男人转头对我一笑,然后用手在自己的光头上抹了一把说,“我不走,我怕把头发弄乱。”

一个光头流浪汉在街边立了一块牌子,牌子上写着,“请给点钱让我去理个发吧。” 这么酷的流浪汉是女儿在波士顿遇见的。

有一次去看医生,五分钟内他的手机响了两次。第二次接完电话回来他笑着说,“有太多女朋友就是麻烦。” 老人家满头银发,估计有八十岁了吧。

呆板的日子,因为这样一些人而变得可爱有趣起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娅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霖' 的评论 :

:)))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我也为你这些有趣的记录而莞尔。:))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