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七月

(2013-07-31 10:22:01) 下一个

在七月最后一天的凌晨醒来,风,突然就凉了起来。象所有的事物一样,夏天正在消逝。

阳光倾泻大地,桃李丰满,树枝一一低垂。在这盛夏,忽然就看见了寥阔而饱满的秋天。

小女孩怀抱着吉它坐在黑暗中,敞开的窗子里,夜风把漫天的星光一起吹进来。

歌声飘扬,永无哀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娅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haojiang' 的评论 :

好久不见!家搬完了,心也定下来了吧?在这里我最痛恨的就是搬家。好不容易有了几个好朋友,大家一搬,就又分开了。当然还会有新朋友,但是不论新旧,大家都在一起才好。
chaojiang 回复 悄悄话 季节的变换,总是在不经意间。。。不知从什么时候起,开始喜欢秋天了。
娅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毛毛雨儿' 的评论 :

有日子不见, 抱抱!夏天快过完了,我还在“漂”呢,很快就能静下来了。
毛毛雨儿 回复 悄悄话 我们这里也凉了下来。真是一不留神,夏天就只剩个尾巴了。

问候娅米~
娅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上云' 的评论 :

有些日子没见,夏天都快过完了。一切都好,相信你也都好!是啊,小木耳偶尔也弹吉它。有段时间还让我给她买架子鼓,我没爽快答应,现在也不提了。:-)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夏天就这样不知不觉过去了。来看看娅米,一切都好吧?小木耳开始弹吉他了?
娅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

问好!我们这里已经感觉秋凉了。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真正的七月流火的文章感觉,读你的文章很爽的感觉。问好娅米, 我们这里的八月依旧炎热。
娅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ymyheart的评论:

我都好。你也安顿好了吧?搬家是很麻烦的事情。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古典的美和韵味。最后的结局表了决心。
这几天就是凉风习习的了,即使是遭人斥责不堪的炎热也不会永远不被成为怀念的时光。
说什么呢?在时间的面前。
愿你一切都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