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感恩

(2010-11-23 09:29:20) 下一个

冬天,我们更习惯于沉默
在沉默中,学习安静地感恩 

巨大的惶然被夜色掩盖
月光,又是多么浅淡 

安静沉着地活着
纯净深沉地去爱 

我的感恩如此深厚
只能面含微笑,沉默不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文静,安静的词语,深深印在心里~~~
祝娅米和家人新年愉快,健康平安~~~
娅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拈花微笑的评论:

诗人同学,你也跟着起哄! 我再也不敢把字分成行排列了. :))
拈花微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过耳风的评论:

同贺娅米彻底沦陷,咔咔~

写诗了哇,鼓掌!
娅米 回复 悄悄话 bymyheart: 这两天忙吃喝玩乐,迟复为歉! 谢谢祝福,你一定也有一个愉快的感恩节!

chaojiang: 也祝你感恩节快乐! (虽然有点晚.) 你千万别把它当诗读,诗人们会拍死我的. :)) 我当时写的时候就有点踌躇,拿不定主意是分行排列呢还是连成一片儿, 后来为了多占地方,就狠心把这些字排列成了伪冒诗. 你随便拿去用,我不介意!

过耳: 你这评语写得跟谜语似的! 我猜来猜去, 感觉好象需要面壁哈. 大过节的, 你真够狠心的! :((
过耳风 回复 悄悄话 热烈祝贺娅米彻底沦陷,呵呵
chaojiang 回复 悄悄话 娅米,感恩节快乐。

借用了你的诗,你不介意吧。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感恩节真心的祝福。问好你全家。
娅米 回复 悄悄话 盈袖,海上,荻花:

三位感恩节快乐!
荻花 回复 悄悄话
现今繁复的世界,能“安静沉着地活着, 纯净深沉地去爱”,真不是很容易。在感恩节与娅米共勉。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我的感恩如此深厚
只能面含微笑,沉默不语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我的感恩发自内心,它因而改变了我的价值观,和生活方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