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联想

(2010-01-20 10:14:48) 下一个

“现在有猪流感疫苗了,我们去打预防针吧 ? ”我提议。

我得到一大堆白眼和嘟嘟囔囔两千句。

我们还是去了。

二小姐夸张地说,“打完针我就不能练琴了,她们会在我胳膊上戳个洞。”

我一眼就看穿了她,“你是不想练琴吧?被蚊子咬一口都比那个疼。戳个洞?还挖个坑呢!”

大小姐说,“我们本来好好的,跟猪流感没什么关系,现在打了疫苗,反而身上有猪流感的病菌了。你这就象是人家还没抢你,你先把钱给了抢劫犯,然后跟人家说,我把钱都给你了,别来抢我了。”

这更有意思了,我说,“要是能拿几个小钱换条命,那还是值得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娅米 回复 悄悄话 陈默:是啊,谁愿意打针啊!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这两个小姐一唱一和,很风趣啊。
娅米 回复 悄悄话 海上云:哈哈,你很好啊,居然不说某流感,而说天篷流感。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赶快声明: 是流感,但不一定是天蓬流感.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俺好像10月份得过了,相当于自己抢自己? ;-) 以后没人会抢了.
娅米 回复 悄悄话 浮生: 我觉得还是我这个老妈比较有远见嘛!

一果儿: 什么世道,约了人来抢钱人家还不来!

彭发朦: 全家都打了,你家比较牛哈! 还是去打吧。
彭发朦 回复 悄悄话 最后打了么?俺家没打。
一果儿 回复 悄悄话 我们预定了针的,结果最后还是没打,说是没了。
就是我们预约了人来抢钱,人还不来。
浮生欢娱 回复 悄悄话 你家俩小姐比你有远见嘛。而且很风趣。 :)

现在的小孩,真的是常常一套套的,比我们儿时机灵多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