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偷窥者的留言

(2009-02-26 07:34:06) 下一个

临睡前,我突然想起一点小事想记下来,就伸手去拿床头柜上的旧笔记本。我平常用来记要办的杂事或者列购物单用的,都是孩子们每学期没用完淘汰下来的旧笔记本。在废纸回收之前,我先回收一遍。

我撕下来两页条纹纸,第三张上居然露出来小半页英文短信。信是妹妹写给姐姐的,日期是20063月。那页纸牢牢地粘在本子上,估计她写完就忘记交给姐姐了,收信的人有没有读到过,也是个谜。

信是这样写的:

亲爱的C

对不起,我在你去乐队排练的时候把你的整本笔记都读了。你拼错了很多字。那篇饥饿的苍蝇写得有意思。

E
你的妹妹

我看看还剩下稀稀拉拉十几张纸的那个笔记本,突然明白被我清除掉的那大半本原来都是大小姐的原创。妹妹偷偷读完了,憋不住留下了自己的点评。

可爱的小傻瓜,饥饿的苍蝇是个什么故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娅米 回复 悄悄话 回豆汁:

我也觉得这个题目酷。现在连内容都成了悬案,更酷了!
酸豆汁 回复 悄悄话 《饥饿的苍蝇》!这题目就很卡夫卡啊!娅米你还不快去问问大小姐是个什么故事,如果她已经忘了,你干脆自己接过这个题目来篇小说吧。
娅米 回复 悄悄话 回过耳:

我不是故意的,通常我都很小心,鬼知道那次我怎么就不小心把大小姐的伟大作品给扔了呢! 深刻检讨!
过耳风 回复 悄悄话 哇,你就这么把大小姐的伟大作品给扔掉啦?很残忍啊,卡卡
娅米 回复 悄悄话 呵呵, 训练一下, 将来当个间谍侦探什么的, 比较人尽其才.
彭发朦 回复 悄悄话 二小姐最是精灵古怪:)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