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

我跟自己的唠唠叨叨
正文

被训了一顿

(2009-01-16 07:17:05) 下一个
昨天下午接到一个电话, 是舅妈, 像往常寒喧一番后,舅舅接过了电话: 怎么样,还在找工作? 到我饭店先干一段时间吧, 一边干一边找你的工; 你可以住在楼上, 你
找到工后随时可以走.

听起来不错, 我可真怕了他们的好心. 几年前的一些瓜葛, 我吃过亏, 跟他们保持着距离,让他们很没面子, 特别是在国内的亲戚面前吧.

舅舅在电话里接着说, 你要把你的积蓄都用完才开心吗? 你想过你的父母吗? 你觉得一个人固执地闯很开心吗? 你以为你能活到一千岁?
就这么着, 被舅舅训了一顿. 说明白点, 让他在我面前又行始了一次做长辈教育小辈的权力.

的确,中国人出国都想淘金, 大多数做到了. 他们花了代价.
我花自己的钱, 出国读书, 工作, 失业; 八年也没攒下什么钱.
目前这个状况会改变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