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世的俯冲

跳入三界内,游戏五行中
个人资料
正文

冬天又来了

(2008-11-04 05:56:04) 下一个
自从把时针往回拨了一个小时,白天就开始缩水。每天下午不到5点,天就黑得象一口铁锅,压得人喘不过气来。太阳照例躲躲闪闪,不肯露出哪怕一小下芳颜。人的情绪突然间下跌,直线性的,一去不返的势头。

沮丧,烦躁,恐慌,那些我以为早就被自己抛弃的东西,突然间卷土重来。

又回来了?我怯生生地问。

从来就没有走开!他们闲闲地,却是斩钉截铁地回答。丝毫不顾忌我惊恐的目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过耳风的评论:
啊,太好了!谢谢你邀请我。
过耳风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姐姐,也抱抱:)
你到我们豆腐庄去吃豆腐吧
http://groups.wenxuecity.com/groupview.php?gid=651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抱抱。我也不喜欢冬天,我住在美东,也是冬天很长,小半年见不到什么绿色,很郁闷。

想想冬天好的地方吧:洁白的雪地,清冷而洁净的空气,暖暖的炉火......还可以在长长的夜里读书、写点东西,也不错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