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漠长河

偶尔跟自己说说话的地方
个人资料
正文

一念

(2021-04-11 10:51:22) 下一个

昨日山中漫步
行至人烟全无
风景绝美处
我为似乎触摸到了她蕴藏万年的真言
而欢欣鼓舞
一念间
又为自己的足迹已践踏了她原始的纯净
而卑微
无助

万年之后
我只是她草根上的
一把泥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漠长河' 的评论 : 大漠好! 漏掉你这个留言了,今天HR有个survey要填,问疫苗第一针的日期,我懒得下楼拿卡,翻博客才看到你的留言。大漠,我4/27/2021打的第二针,没有什么反应,除了胳膊比第一针还要痛一些,昨晚人觉得热,出汗,没有什么其他反应。大漠的第二针也就这两天了,估计下个星期,记得吃饱饭喝多点水再去打(说有助于减轻反应),如果有反应也就是多喝水,休息好。另外很多公司有为打疫苗增设的supplemental paid sick leave,问一下你们公司的HR.祝大漠第二针疫苗顺利!(有不少人没有反应的)。大漠周末快乐!
大漠长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我这个是“因过度向往而回避综合症”,可别被传染啊:)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From dust to dust,人类最终回归自然。
大漠好诗! 大自然在大漠眼里如此神圣纯净,大漠都用了"践踏"两个字:) 不过想象一下如果这个地球没有人类,只有动植物,那么它的美是不是没有了观众了:))
我们昨天也去爬山了,开车稍微远一点的地方,第一次遇见了Bob cat。大漠新周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