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漠长河

偶尔跟自己说说话的地方
个人资料
正文

一世的约会

(2015-04-03 22:09:19) 下一个

从我记事起
她就与我每月相见
她脸上总挂着故事
却从未有过片语只言

有时在山顶
有时在水边
有时在窗外
有时在林间

有时很近
有时很远
有时她躲在云后
只是对我眨眨眼

她给过我抚慰
也给过我浪漫
我为她醉过酒
也为她谱写过诗篇

见也匆匆
别也匆匆
不知不觉中
一晃就是几十年

她的面容依然皎洁
似乎没有任何改变
而她迷魂的光华
早已染白了我的发线

有一天我终于累了
不再睁开双眼
而她仍然如约出现
守护着我寂寂长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大漠长河 回复 悄悄话 哇,茉儿重出江湖了!谢谢你还记得俺这片废园。

这约会挺浪漫的,不悲。

工作一直忙得紧,不能常冒泡。不过忙也有忙的好处,忙得忘了愁绪和烦恼:)
苏茉儿 回复 悄悄话 好悲凉啊~ 长河兄好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