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漠长河

偶尔跟自己说说话的地方
个人资料
正文

感动

(2011-10-06 16:25:16) 下一个


(by Lea Suzuki/San Francisco Chronicle/Corbis)

被病魔折磨得如此憔悴的JOBS,在一次聚会的片刻间,安静地享受爱妻送上的温柔的依靠。

我被这张照片深深地感动了。透过这张照片,我又似乎看到了56年前,一个刚出生的婴儿,落地后不久就被送出去寄养。

我一直以为,他年轻时万里迢迢去印度学佛,不是去寻找什么灵感,而是想驱除自己内心的困惑。而这些困惑,或多或少与他的身世有关。我不知道他是否找到了答案,但是在之后的三十多年里,他用独特的思维和创造力改变了世界。而在他一次次引导数字产品革命的过程中,他或许也找到了内心的平静。

他带着苦难来到了这个世界,但我相信,他是带着幸福离去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苏茉儿 回复 悄悄话 片片,文字和音乐。都好感动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