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漠长河

偶尔跟自己说说话的地方
个人资料
正文

其实

(2011-07-28 23:19:49) 下一个

生如山野里的百合
这样远远地看着你绽放
其实就挺不错
绝非淡漠
走得太近
我怕把你伤着

你可知道
其实每一阵风吹过
你的欢喜
就是我全部的快乐
而你的叹息
足以让我的忧伤成河

云起霞落
你出尘的婀娜
其实早已在我梦中点燃
一团不曾熄灭的篝火

峰回路折
我漫长的沉默
其实是一首只为你而唱的
无声的情歌

岁月如梭
我搁浅的思念
其实一直停靠在
初见你的那一刻


零五年六月登Mission Peak的山路上,偶遇这种野生的Mariposa lily,在杂草丛中悠然盛开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大漠长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ILoveHere的评论: 遵命,向前看,发现前面有个庙,庙顶青烟袅袅。。。
ILoveHere 回复 悄悄话 人生若只如初见。。。。

小伙子, 要向前看,向前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