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漠长河

偶尔跟自己说说话的地方
个人资料
正文

把悲伤留给自己

(2009-08-09 14:07:12) 下一个

我执着的热情和真诚的悔意
仅换来你冰冷的只言片语
从你绝情的眼神我终于读懂了一句:
别再来烦我,请把悲伤留给自己

从此我把悲伤留给自己
把寂寞深埋在心底
每一次月圆伤痛却总是出来纵横恣意
任两行热泪冲垮尊严的坝堤

把悲伤留给自己
在伤口上再多撒些烈酒和盐粒
我知道不经历这刻骨的疼痛
破碎已久的心就无法开始痊愈

把悲伤留给自己
温柔的誓言早已不再美丽
所谓纯情真爱永远只会在故事里
寂寂寒夜,孤独是我忠实的蓑衣

把悲伤留给自己
把对彼此的伤害都扛在背脊
雨雪风霜我只想默默伫立
一朝化土,风沙的吟唱仍在继续——

我真的
真的深爱过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大漠长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ILoveHere的评论:

同是江湖失落人,
此时无言胜有声。
一夕酩醉香肩枕,
才知患难见真情。


你没事了就好。
ILoveHere 回复 悄悄话 陪长河坐坐~~
我不说话,只借个肩膀给你靠靠。。。
大漠长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苏茉儿的评论:

偶尔发泄一下悲情,
心境反会变得轻松。
若君读来感觉沉重,
就请多想雨后晴空。

回抱。
苏茉儿 回复 悄悄话 wow~~读了好伤心那。。长河兄平时嘻嘻哈哈的,原来。。。嗯。我抱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