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漠长河

偶尔跟自己说说话的地方
个人资料
正文

我俩分享一切

(2009-08-14 23:40:04) 下一个


周末了,分享一则刚读来的幽默小故事,轻松一下。


一对老头老太走进一家快餐店,只点了一只三明治和一份薯条,然后小心翼翼地把三明治和薯条都分成两份,放在各自的盘中。

同在店里用餐的一卡车司机大叔看到了这一幕,很是可怜两位老人。就上前说愿意出钱给老太再买一份。

“不用了,”老头说,“我俩喜欢分享每一样东西。”

过了几分钟,司机大叔看到老太一口未吃自己的半份,只是看着老头细嚼慢咽。大叔看不下去了,诚恳地又上前说,“我真的愿意再给她自己买一份。”

“她会吃的,”老头开始宽慰大叔了,“我倆真的分享一切。”

大叔仍不放心,问老太,“那您为什么不吃呢?”

老太干瘪的嘴很快动了动,“因为我在等假牙啊!”


这结局太可爱了!真的是共享一切啊。

我哈哈两声之后,却突然觉得鼻头一酸,一股热流从心底直涌入眼眶。占据我的不再是开怀一笑,而是油然而生的感动。这不正是世人常憧憬的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一个生动的写照吗?所谓相濡以沫,大概就是这个境界吧。

我愿天下有情人,无论经历怎样的磕磕碰碰,都终能同修共度、互相搀扶到这样连假牙都可以共享的一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大漠长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ILoveHere的评论:

身已归,心尚在外,愧!爱MM先玩好。
ILoveHere 回复 悄悄话 喂!!!!!!!!!!!!!!

你自私哪~~~~还不回来?
ILoveHere 回复 悄悄话 卡卡卡,可以共享一切----但是假牙除外~~吼吼吼~~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