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失物启示及艾园洗脏

(2008-11-08 16:30:51) 下一个

昨天出去之前,上歌园看看了,看见有人在那儿拉偏架,感到这架拉的的对歌儿不公,我便出来给歌儿送了个礼物,急着出门,便忘了在礼封上注明礼物所有权(我别的朋友很聪明,每个送礼的都注明了所有权)。我这一疏忽不打紧,晚上回到家,竟然就发现有小偷偷了我专门给歌儿的礼物,放在他们宣称的后院草坪之类的地方意淫,洋洋得意炫耀他们的赃物。我这一下子就范了恶心。两个月之前,还不太认识这家小偷的时候,以为他们是正经文明人,我也曾经给他们送过一个礼物,结果这家小偷的德行是扭捏作态,明的不好意思要,把那礼物给扔了;但他们却明目张胆,长久以来暗里专偷他人的金蛋。不过这家人给他们自己两头都想要的心理找了个大众皆识的成语,我看了也就见惯不怪了,这成语说的还真是他们这类小偷。小偷偷东西自然是偷偷摸摸的,偷的全不全也就可想而知了,我是个大方的人,既然这礼物被意淫了,歌儿再留恋那专属权也就没意思了,我索性公开给大家看,也把那家小偷匆忙开溜之际忘了带上的后半段给补上。(见附文)

回复
11a的评论:
11a,你的这番话讲的有几分道理,但你把主角搞错了,这个道理你应该回去给你们艾园的主子讲,如果不是她一篇接一篇的连篇累牍,有事没事的都要出来点别人的名,甚至上升到人格性的污蔑,这场风波哪里会演变到如此地步,你可以从艾园的几篇文章和歌儿的文章来比,是谁的强词夺理,是谁咬人不撒嘴,是谁逼的别人不得不出来解释澄清?如果不是为了歌儿,我是一个不怕打狠架的人,我也是一个什么话都能说出来的人。如果你还有点爱心,无论是对歌儿,还是对艾园的大拿,你的这番话都应该回去劝你主子,将来歌儿有个好歹,艾家人是逃不脱他们开口闭口的法律责任的!

对我这礼物首当其冲进行意淫的是那个园子的一个叫唐小琳的卖菜女,我的
ID头一个字和这个卖菜女相同,我觉得很污秽,我是有精神洁癖的人,所以解释一下大家别认为我跟这卖菜女是本家,我的ID只是说明我是从唐朝来的。这唐菜女正经的卖菜职业不好好干,经常爱出来替小偷一家洗钱,可能也是因为她的菜不好卖,穷疯了,帮小偷洗洗钱,多少还是能分得一些表面看似干净的赃款的。这次也不例外,唐菜女又洗上了,洗的那叫一个卖力,连以前洗过的赃款都再拿出来洗一遍。可惜,这脏的再怎么洗都是脏的,有些甚至越洗越脏,我就不一一详述了。写到这儿我都是憋着一股恶心呢,我先捡了她洗这次赃款的两个例子来说吧:

1. 我写"褐色娘子军传奇",是因为歌儿等人去意见区为小泥山打抱不平.她们在那里发若干贴子,又在歌儿博克发若干批评艾米的贴子,才会有我的一个贴子,而我的贴子,只是说她们以为自己在主持正义,但其实是在倒义, 是上门闹事.

注解:这个洗脏的手段一目了然哈,唐菜女衷心表明了她的洗脏嗜好,正义的她都能给洗成倒义的
,上门送礼的她能给洗成上门闹事的,不可谓手段不高明哈。唐菜女对这个嗜好也乐在其中,她的传奇中反复清洗所谓明的暗的,意淫的厉害。PS,不知道这个唐菜女嫁没嫁人,这种粗蛮没格调的事怎么看也不象一个正经良家女子能做得出来的。唐菜女帮她主子洗脏不说,其实也是个彻底的无间道,她不去拉那孕妇回家休息静养身体,偏偏要乱上加乱,给那孕妇再找些赌来添,给其主子制造事端,莫不是分赃的欲望太强烈?

2. 艾友友写的"关于唐朝游牧人父母租房的设想",是回应唐朝游牧人的贴子.而唐朝游牧人不明白其中"父母"的用法,写了两个大粪贴来泄愤.使用的是排泄的中心比喻.

注解:我这唐朝人不懂蒙昧人的话,愣是没看出来这是个“回应”,还扯上了父母之名。既然是回应我,扯上唐朝游牧人的父母干什么,用你们自己举例子好了,你们上有老下有小的,肚子里还有一个,本身就是个当父母的,例子多的很,题目干脆改成“艾友友父母”或者“艾米黄颜父母”或者“黄米米父母”好了,如果你们今天能把这题目在你们所有的园子里改了,我就说我错了,没看懂,实在是没那智商。你要说这篇是回应,那你们就该把回应的我的那篇文章贴出来,文章都给删了,你回应什么?空气啊?别人如果能看懂你们的回应那也算奇才了。不过话说回来,艾友友的这篇文章中我真的没看出来回应了我写的文章中的哪一条,据说那唐菜女也是学过法的,你有给艾友友同学解释过我的原贴中讨论的是“物权”问题吗?物权是什么,和物质是一回事儿吗?艾友友同学一通的所谓“家,草坪,后院”的物质东西回应附着在这些物质东西上的权利,这智商,实际的和抽象的都分不清,我真是没话好说了。不懂法不要紧,不懂法不学习还出来唬人乱咬一通就是你们的不对了。关于那两个大粪贴,唐菜女聪明,鼻息灵敏啊,我在小说开始就声明了那两篇是沾了屙园的排泄物的,你嗅出来了?不过你真是看错了,那不是用来给我泄愤的,是我用笤帚帮你们清扫的,你也知道臭,你洗的时候怎么就不觉着臭呢?

今天咱就先到这儿吧,本游牧人事务繁忙,没工夫陪你们这帮卖菜的玩了,回头有闲了,你们还愿意说道的,放马过来,本牧人有兴趣了,可以陪你们过两招,没兴趣了,自讨晾晒吧。

另:我这礼物大大方方的给那艾园送过去了,人家又扔了,看来送的不如偷的香哈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