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给12978和花花交作业--当年我认识的包子和77(大结局)--不看后悔啊!

(2009-08-27 00:15:15) 下一个
月黑风高私奔夜,云淡风清偷情天。

上回书说到,包子终于进了77的房间。天已然黑了,月亮已然挂在半空了。傍晚的小风若有若无的吹着,吹的人心里懒洋洋的。隔壁的恶女们也不打牌,改成看RA了。窗外的猫儿喵喵的叫了几声春,也终于找到可心可意的母猫了。而屋子里面,小酒已然热上了,房门已然锁上了。此时此刻,此情此景,若是天上的嫦娥看见,都会动凡心去私会天棚元帅了,更何况人乎?更何况包子乎?

只有我,还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猫着身子,竖着耳朵,躲在窗户底下。这就是professionalism!!! 这就是干一行,爱一行!!!(请鼓掌)

屋子里的人,轻声细语着,伴着一阵阵的靡靡之音。要不是我练过10年的伏地听音,一时还真听不真切…

包子:小77,小77,我给你看一样好东西。嘻嘻嘻嘻
77:是什么啊?快点拿出来吧。不要卖关子了。卖关子不是好包子。

包子:嘻嘻。不要那么急嘛,小77。先猜个谜语先:一个小棒棒,头上长毛毛。身体硬邦邦,喜欢钻洞洞。戳得笑嘻嘻,每天都想要。打一个…东西。
77:嗯…是…牙刷。

包子:哇!真聪明。不愧是肥胖77妹啊。你不只是有无双的美貌,还有无比的智慧。不只有迷人的身材,还有闪亮的纯真。不只有…
77:打住!你到底想给我看什么好东东啊? 人家很想知道呢。

包子:那好吧!俗话说,光说不练假把式,光练不说傻把式。又说,说得好不如做得好,做得好不如嫁的好!77,今天,在这里,我就要又说又练又做!一定要把最真实的自我,以最完美的方式呈现给你!相信我,因为只有我才能让你满意!请!来吧!

然后,我就听到一阵噼里啪啦,噗噜噗噜,稀里哗啦的声响传了出来。接着,就是77的一声尖叫,“啊”。再接下来,就是沉默,沉默,沉默。最后,竟然是77的啜泣声!!!!!

同学们,看到这里,你一定已经坐不住了。你一定很想知道,到底房间里发生了什么。是的,窗外的我,跟你现在的想法是一样的。要不是因为当时我的职业道德还尚存,我就要马上冲进房间里了。这太神奇了!到底什么事情发生了?(用我儿子的话来说,就是“what happened”?)为什么77会尖叫?为什么她又会哭呢?为什么?这一切都是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回音)。

此时此刻,如果是一个色情小说家写到这里,那他一定会说什么趴在窗下的人透过窗户的破洞看到了果体的包子和77,然后再把这两个人的第一及第二性征特点和Size描述一遍,细致到体毛的颜色和长短。Blahblahblah (请飞鱼补充)。可我是一个色情小说家么?我不是。所以我会描写果体的包子的第一及第二性征么?当然不会。(虽然我跟77是很熟了,对于她的骄人的三围我是了记于心了。但是,这跟这篇文章无关,所以,我也不会为了吸引读者,就故意加到我的文章里。有兴趣的同学,可以跟帖讨论)我是一个纪实文学创作者!我只写我看到的。我没看到的,我是不会乱写的。我只能争取把当时听到的,真实的场景叙述给大家听。
我知道,我这样做,肯定会让一部分同学相当的失望和沮丧。但是,我的写作的良心告诉我,不能为了点击率去胡乱的不负责任的创作!!!不!我决不!因为我是一个纪实文学创作者!所以,对脱了老师,花花同学和12978同学,我感到非常抱歉。在此,我对你们说:对不起。

好!咱们书归正传。

77一边啜泣,一边说:你…包子…怎么…只是这样而已?
包子惊慌失措的说:啊,77,这个…对不起…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呢?这个…通常不是这样的。相信我!这次…怎么会这样呢? 不对不对。哎呀…这次是我不好…可是…我不是第一次了…我是很有经验的…真的…可是…这次是发挥失常啊…你别生气,你别哭…那个…我在重新做一次,好么? 你别哭啊…

77停止了啜泣,生起气来:什么?什么再做一次! 你吹牛!你总说自己多么多么厉害,其实你明明就是骗人的!你走开!我不想再看到你了!
包子更慌了:哎呀,77,77,亲爱的77,77小胖妹…真的对不起了!我没有吹牛啊…今天真的是发挥失常,真的! 再给我一次机会吧!再来一次吧…
77: 不要! 你走!你走!你现在就走!

哎呀!包子到底做了什么让77这么激动呢?以至于要把他赶出去! 我正在盘算着怎么能找个理由进房间去,忽然,门开了!!!77从房间里走出来,一步就跨到了门口。只见77美娇娘,此刻是柳眉倒竖,杏眼圆睁,银牙紧咬,小脸儿通红!但见她,一只纤手掐着腰,一只手指向大门口,一只手托着一个盘子,真是近看如麻姑献寿,远看似观音娘娘。她冲着站在里面的包子就下了逐客令了:走! 现在就走!

我一看这个情景,心想:哈哈!真是想什么就来什么。这下好,他们出来了,我就不用进屋去看了。正想上前去搭个话,77就先看到我了,“嗯?苏三?你…你趴在这里干什么啊?”
我心头一惊,哎呀妈呀,我猫在这里是干什么的啊?我不是在隔墙有耳么!被发现了!我暴露了!
各位同学,在此,我不得不佩服自己。也就是我!在这种情况下,心里惊慌,而表面上一点看不出来。我从地上爬起来:“哎,77。晚上好。吃了么?今天的月亮真圆啊…那个…我隐形眼镜掉地上了…我正找呢…呵呵。这隐形眼镜啊,就是不如眼镜好使…掉地上就找不着…呵呵呵呵呵。哎?你盘子里拿的是什么啊?给我看看。”
77:“算了。有什么好看的。越看越生气。不要看了。真是的。都是包子害的!”
我:“哎?怎么了啊,这是?哎?包子?怎么了你?”这时,包子从屋子里走出来了。这包子,头耷拉着,小脸儿通红,一幅斗败的公鸡的样子,嘴角上还挂着一滴晶莹的,不知道是泪珠还是哈喇子。
我:“哎?你们这是唱的哪一出啊?三娘教子?这刚才不还好好的么?”

77摇摇头,说:“什么啊! 都是这个臭包子!骗了我!说他会包饺子,包的怎样怎样好的。我还说请你们吃饺子呢,今天。你看看,你看看,这就是他包的饺子!能吃么,这个!”一边说着,一边把手里的盘子地到我面前。
我低头一看,咳!你说这个饺子包的,小小的,皱皱的,10个里面9个破了皮!还真是够难看的了,够差劲的了,够没水准的了。怪不得77这么生气啊。原来是这么回事儿啊。

我连忙劝77:“呵呵。算了算了。这点小事儿算什么啊!包子也是一时失手么!这个…拿来给我好了,你别举着了,怪累的。我替你解决掉。其实,这也没什么。就当是吃面片肉丸子汤了么…那什么, 饺子汤还有没有了?”

77:“我不知道。我也不想知道了。包子,你走吧。我不想再见到你了。你…太让我失望了。我累了。要休息。”

这时的包子,再辩解也是没有用的了。他只是张了张嘴,但是,一句话也没说出来。是啊,77的脸上,已经写满了伤心,失望和气愤。所有的解释,在那一盘失败的饺子面前,都是那么的苍白无力。包子对着77,小小声的说了一句:“对不起。再见。如果…”
77摆了摆手,打断了他的话:“请不要再如果了”,说完,就转身进屋去了,头也没回的。

包子拖着他疲倦的身体,步履蹒跚的,失望了,走向了门口。

我拿着盘子,心里一声叹息:唉。问世间,饺子为何物啊!魔力如此之大。一对好好的姻缘,就这样,被打破了。同学们,大家都要以此为鉴啊。不会包饺子,千万别吹牛啊!

结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