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快崩溃了,请过来人指教--2个月女宝宝的睡眠问题

(2010-08-12 17:33:43) 下一个
Baby两个半月了,睡眠问题一直没解决,快崩溃了...

白天一定要抱着睡,一放到床上就醒。中午有时候可以躺着睡一个小时。
晚上的pattern是这样的:第一次喂奶是睡觉前,然后可以放到床上睡三个小时。
第二次喂奶加换尿布大概要一个小时,之后可以在床上睡两个小时,
第三次喂奶后只能睡一个小时。
第四次喂奶后基本就不睡了。

但是最近4天晚上睡觉的时间减短,本来可以睡三个小时的,现在只睡两个小时了,本来可以睡两个小时的,现在只睡一个小时了。我晚上基本就没的睡。

昨天有同事跟我说是因为我白天抱孩子太多了,把孩子给抱习惯了。所以孩子白天不能躺下睡,晚上也睡不好。大家教育我要sleep train,白天孩子哭也不要管她,给她哭去。要她习惯于自己躺着睡。

我很为难。想着孩子才两个多月,又是个女儿,再加上是一直吃母乳的,可能娇气一点,要跟我撒娇,所以才要抱着睡。要我不理她,给她哭,那我自己在感情上也有点接受不了。但是总是这样抱着睡觉也不是办法啊。虽然我现在是可以抱着她睡,但是,我一个月之后就要上班了,我妈身体不好,也不能总是抱着她啊。再说,如果她晚上一直这样不好好睡的话,那我上班后就惨了。

请过来人指点迷津。到底要怎样做呢?是真的就随她哭,不去管她,还是应该等她再大一点,比如说,到三个月才sleep trai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