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纯情岁月话当年--我认识的包子与77

(2009-06-07 23:24:16) 下一个
一片素心的文章,如一块鹅卵石,击在本来毫无波澜的潭子里,一时间,激起一圈圈涟漪,也激起了潭子里各位网友的性趣。对包子,大家有指责的,起哄的,鄙视的。可是,只有极少数有智慧的人(比如我),对这件事情的真实性产生怀疑。

大家一定很奇怪。为什么一向爱热闹的我,为什么在这件事情上,会产生怀疑态度?
好吧,那我也要问问大家。为什么大家会对那件事深信不疑呢?就因为包子的爱好是流连芽笼,喜好流莺,总欠嫖金,到处追胖妹,借钱不还,爱吃泡面?殊不知,连西门庆都有发善心,救济人的时候。更何况是生在红旗下根正苗红的包子?为了对大家有个交待,再次,我就不得不讲出包子当年跟77的那段往事了。

对于77同学,我真得很抱歉,因为在这里,我即将把当年我趴在你窗户根儿下面偷听到的对话公布在这里。但是,请想一下,你忍心看着圆滚滚的,胖乎乎的,可爱的包子背上黑色的锅锅,或戴上绿色的帽子么?我想,善良的你,一定会含着眼泪,作出一个善良的决定。

未完,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