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ang07059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委内瑞拉行程

(2016-02-22 21:01:52) 下一个

委内瑞拉签证折腾得半死(委内瑞拉行前记),但其实委内瑞拉旅行本身并没有多少天。

委内瑞拉这个国家放地图上看与它南面的邻国哥伦比亚差不多大,但两国的旅游景点实在差得太远。我哥伦比亚已经去了三次,感觉还有再去的必要。

或许这么说并不公平,不过至少可以说,委内瑞拉旅游非常不方便,自由行更是困难重重,如果你不懂西班牙语、时间又不充裕的话,最好趁早打消这个念头。

好在绝大多少去委内瑞拉的游客都是冲着天使瀑布去的,这个行程非常成熟,很多旅行社都能代为安排。我没有考虑过自己走,一开始就找了个旅行社。走下来后发现还好没自己走,挺麻烦的,不值得。

天使瀑布我在比较了几家之后最后订的是http://angel-ecotours.com/,三天的行程,一共480美金。我只有一个人,有些旅行社就有点爱理不理的,这一家的回复一直很快,价钱不算贵,行程灵活。

我一头一尾各在委内瑞拉首都加拉加斯待一天,天使瀑布行程三天。天使瀑布行程是第一天下午从加拉加斯飞到Puerto Ordaz、再坐小车到Ciudad Bolivar(住一夜)、再坐小飞机到Canaima、再坐三四个小时的快船到天使瀑布大本营、再爬一个多小时山到天使瀑布,这夜(第二夜)住在天使瀑布大本营,睡吊床。第三天原路返回、快船到Canaima,游湖(Canaima’s lagoon)与瀑布(行走瀑布背后);然后小飞机到Ciudad Bolivar再住一夜;第四天上午由当地导游陪同游Ciudad Bolivar,下午坐飞机回到加拉加斯。

第一天在加拉加斯当地导游开车带我在城里大致转了下,然后另一个导游带我坐公车上了El Avila National Park、坐缆车下山;再去玻利瓦广场(Plaza Bolivar)、玻利瓦(南美解放者)故居博物馆(Museo Bolivar)、以及大教堂(Catedral Metropolitana Caracas)。埋葬西蒙玻利瓦的教堂(Panteon Natinal)也去了,不巧遇上内部整修不开门,就在外面看看。总的感觉就是委内瑞拉人工便宜,这些可都是正经白人:在加拉加斯开车的女人是西班牙人、加拉加斯的第二个导游是德国人、Ciudad Bolivar的女导游是法国人。

最后一天在加拉加斯我又找到那个德国导游,让他陪我(主要还是需要与他换钱)再去了一次玻利瓦广场,顺便参观了几个殖民风格的建筑。

在委内瑞拉货币兑换是件麻烦事,官价与黑市价的差别非常大。我都是通过导游换的,去之前就说好要换多少,汇率是根据当天的黑市市场价(没错,黑市也有市场价)。

 

1。上El Avila National Park的缆车

 

2。在缆车上俯瞰加拉加斯。

 

3。埋葬西蒙玻利瓦的教堂(Panteon Natinal)

 

4。玻利瓦广场

 

5。加斯拉斯市政府

 

6。一家好吃又便宜的冰淇淋店外的长队

 

7。玻利瓦故居博物馆

 

8。在Ciudad Bolivar住过两次的旅馆Casa Grande

 

9。Casa Grande

 

10。Canaima的标志

 

11。去天使瀑布的快船

 

12。去天使瀑布路上的美景

 

13。初见天使瀑布

 

14。天使瀑布全景

 

15。去天使瀑布的山路,对我很有挑战性

 

17。天使瀑布下面简陋的客栈

 

18。清晨,一夜雨后的天使瀑布,水大了很多,可惜瀑布老是多在云里

 

19。从天使瀑布回来路上的美景

20。从天使瀑布回来路上的美景

 

21。从天使瀑布回来路上的美景

 

22。Canaima‘s lagoon与瀑布

 

23。走到瀑布后面

 

24。小飞机上俯拍

 

25。在委内瑞拉常见的长队,居民排队买生活用品

 

26。Ciudad Bolivar,玻利瓦市

 

27。Ciudad Bolivar,玻利瓦市

 

28。Ciudad Bolivar,玻利瓦市

 

29。加斯拉斯街景

 

30。加斯拉斯街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