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ang07059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千里走单骑----墨西哥中部自驾游

(2013-10-26 20:53:07) 下一个


1。行程。这是第一次单独在国外开车,而且是在一个发展中国家,紧张是肯定的。走之前甚至想过上来吆喝一声找旅伴,万一有个事可以照应。墨西哥开车的难度相当于希腊、土耳其,比摩洛哥好多了。高速路不少,不过有些高速路来回各一条车道。去之前向阿玛咨询过,她给了我不少指点。



2。这是所住旅馆楼顶看下去的街景。临行前徽宁告诉我墨西哥正在流行霍乱,并且已经有死亡病例,她不久就要去墨西哥,有点纠结。我倒是没觉得有什么异样,只要自己小心,应该没什么大碍。



3。TAXCO旅馆内部。



4。主教堂上。



5。中心广场zocalo。这次照片总体处理得偏暗,这张尤甚,也没什么特别原因,就是自己想看看效果。



6。市场是我最爱的地方,我在这个摊上吃了早饭,胆子还挺大的。



7。TASCO是个山城,逛起来挺累的。



8。



9。



10。



11。我去任何城市从不放过坐缆车上山看全境的机会,TAXCO也有个上山缆车,上面是个旅馆,这是另一面,一排殖民前的石雕.



12。后来我才知道其实缆车就是旅馆的,所以这家旅馆的设施可以免费使用,包括这个游泳池。



13。古城全景。



14。主教堂。TAXCO这个殖民古城是个世界遗产,这里矿产很多,主要是银矿,这是这里财富的主要来源。



15。我在这里有个当地导游带着,开始并不想要他,但他一直跟着我,给我讲东讲西,还说不要钱,只要给点小费。我出于繁荣地方经济的考虑,就用了他。他带我去了一个银矿,虽然很小,但也能管中窥豹。这个地方也是他坚持带我来的,说是他妈以前洗衣服的地方。



16。



17。



18。Margarita served in an old fashioned cup.



19。这家酒吧号称发明了Margarita,是耶非耶?我还是喝了一杯。



20。这是一处殖民前的古迹,其年份相当于唐朝,这是世界遗产,其实后面见到的几处比这儿更好些,反而不是世界遗产,不明白为什么。



21。墨西哥的古迹无外乎就是大大小小的金字塔,有些能爬,有些不能,这里是可以爬的。



22。要说这里的特色,就是除了祭祀的建筑,还有宫殿与民居遗迹,虽然如今看起来都是一堆堆的石头,毕竟有点多元化。



23。



24。



25。



26。



27。在墨西哥第一次见到火山,心情很激动,停下车来拍了张。Popocatépetl ,5426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