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格

Big-guy in the big sky
个人资料
正文

寒江雪:生日快乐!【梦中的雪花】

(2010-04-04 11:16:20) 下一个


下面这个是文学城的链接,手动播放。听不见的朋友请用这个。
 得知大腕过生日!匆忙录制了寿星的大作,借此祝福大腕big_guy 生日快乐!幸福如意! 
情急之下,盗用了悠悠的美贴,向悠悠深深致谢
   

《梦中的雪花》 作者:big_guy

 昨晚,我做了一个美梦,梦里是雪花纷飞的世界。

那里一片银白,雪花跳着舞,一片一片向我飘来。
雪花很大很美,象树叶一样,形状各异:
有的象枫叶,有的象松针,有的象花朵,
有的象精美的窗剪纸,有的象精细的古
雕刻

雪花们体态轻盈,随着微风片片地打在我的脸上,
就象电影《阿凡达》里空中飘游的小植物一样,伸手既得。
我张开手臂,任雪花拍打着手心,看着她们融化成水珠。
我身上一点也不觉得冷,耳边伴随着悦耳的铃儿叮铛,感到暖暖的惬意。

雪花落在地上,不是躺着,而是竖立着,向上生长,
搭建成各种奇花异
,象米兰白菊,冰灵透;
又象美妙的海底世界,珊瑚贝壳,海
水草,
只不过一切都是银妆素裹,洁白如玉。

这梦中的世界,跟童话般一样,神奇莫幻,琉璃斑斓。
美梦醒来,禁不住暗自发笑,笑自己:
年高痴做孩儿梦,醒后细数白发丝。
难道这白发也会象雪花一样的美丽吗?

我来到屋外,仰望天空,企盼着:
白雪啊,你象鹅毛一样地飞来吧。
我要让你落在我身上歇息,我要躺在你身上打滚。
我要把你堆成雪人儿,再将你拥抱,直到你融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