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格

Big-guy in the big sky
个人资料
正文

喷泉花坛--周末的劳动成果

(2013-08-12 13:39:54) 下一个

早就想在家后院搞个喷泉,投坛一篇关于风水的贴讲到房子东北有流水是好风水,刚好我家后院是东北方向,除了种的树和花以外,草坪中间挺空的,还犹豫啥呢。
买来喷泉,画圆除草,水泥板当地基,分节安装。水泵驱动流水,地下埋电线,加了个遥控水泵开关,这样每次操作就不需要插拔电源了。买花,根据地理位置和气候,以及花的习性,选的是full sun,low temperature below 32F,适合南方四季生长。
一个周末搞定,成本:350刀,人工:1 gallon 汗水。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big-gu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栗米' 的评论 :
Just be careful, don't hurt yourself in hard works! :)
栗米 回复 悄悄话 你的后院已经很漂亮了,还整啥呀。
你说的没错,石板很重,我和LG每抬一块都要卯足力气,哈哈。想起来,在美国真是锻炼人呀,也有苦中作乐的感觉,挺好:-)
big-gu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栗米' 的评论 :
谢谢栗米来我家后院视察验收工程!我现在不敢整大的了,太花体力的活就请人(包括剪草),小打小闹的非常规的活我就琢磨着搞了。你后院干的是大工程,一块石板有一二百斤吧,说明你们有超常人的体力和干劲,看你们的劳动成果很漂亮,自己看着也很自豪吧!在美国handy是很实用滴:)
栗米 回复 悄悄话 比哥呀,你这个院子好大呀。你不但能整,而且整的很有艺术性,真是厉害!很羡慕,很佩服!我要是先看了你这个贴,就不敢得瑟了。谢谢你的指导,尽管是“马后炮”,呵呵~~
登录后才可评论.